處女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

你是不是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聽命於你,臣服於你,其實你要知道每一個人都想要做自己,誰也不願意被誰控制,所以當他們想要做一下想要做的事情的時候,你一定是阻止不了的,本月不要試圖去控制和擺脫一個你不願意再繼續糾纏下去的人,如果你一定要擺脫對方,那就請有話好好說,這樣或許對方能夠理解你的處境,別有消極的態度處理任何感情問題,當然在處理關係上也一定不止一隻路可以走。靈活一點,盡可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感情

如果你剛剛結束一段關係,那麼你可以趁著這個重要的時刻好好處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好好回想一下過在過去這段關係當中,為什麼一直來回反反復複在原地踏步,而你又為何願意與對方來回折騰,不想要一次次經歷一些重複的過去的話,現在就要做出積極的改變,也別讓自己在一個地方原地停留難過太久,因為有更重要的人和事物等著你去經歷。

 

工作

戰爭開啟了,處女,如此事業心,如此認真的你,一定不會輕易讓這最後的年關輕鬆結束。不突破自己那就不是處女座的風格了,該打拼的打拼,該為自己設立目標的一定要積極,也因為現在是明年事業基礎搭橋鋪路的重要時刻,你的業績,是決定成敗的關鍵。

 

建議

一年一度也就在這個月可以讓你好好享受生活了,處女,精神上的放鬆,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手頭上也很寬裕,因為你花錢節制的關係,這段時間手頭上的錢還是比較寬裕的,辛苦了一年的處女在這個時候應該享受的還是要好好享受,畢竟靠自己雙手賺來的錢花起來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