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到節氣時是生肖運勢轉變的時間段,而現在是 2019 年底最後一個月了,那這個月裡,哪些生肖運勢多好轉 !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第一名;生肖龍

屬龍的朋友在這段時間裡的運氣比較旺,在感情運勢多有較大的進展,在事業和工作上容易得到他人的幫助,而且財運上得到好機會,

屬龍的朋友在財運上多有上升,特別多利事業上的正財運,而情感運更是不錯,建議單身的朋友多些互動多參加些聚會活動,本來屬龍在今年就是有利桃花的星,而在年底時則更為明顯,是適合多加快進展的,而財運上可以略主動些,都容易有機會出現。這個月為齊頭並進的時間段!

 

第二名;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在年底前這個月運勢大為好轉,會出現各種機遇,在財運上有進步的機會,能夠有獲得財運的機會,而且在感情運勢上多為好轉,而單身的朋友也是多有好機會出現,在年底時可以多加強異性間的互動或者參加些社交活動,能夠發現機會,屬猴的朋友因為2019年是流年相害,所以之前運勢有所受阻,而到這個月好運勢來臨,多利財運與感情的共同發展!

 

第三名;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在今年是本命年,之前多遇到考驗,而到陽曆年底最後一個月,財運上面有所提升,情感生活多些互動會有好的結果。

這個月在正財運上多有好轉,來自事業或技術方面的財運有所進展,而情感運勢良好,易得異性的欣賞,多利相互間的互動。對單身的人來說,會出現好的局面。之前所困惑自己的情況開始走好,屬於財運愛情都能夠得到進展的月份。

 

年底時都為運氣交轉的時機,2019 受豬年影響的幾大生肖都在有所轉變,而 2020 受鼠年影響的生肖,如鼠,兔,馬,羊,雞的朋友要提前做好準備,正確用些民俗方法來迎新年迎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