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與世界的境界線之月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你與人的交流溝通,可能開始變的較為麻煩。或者說,你可能總是無意間,在不適合的時候,說出一些不太合適的話。也或者說,你會有想說的話,但可能你表達的時候,總是很難準確傳達給對方信息。摩羯座的群星爭亂,也會使你的“人際關係”方面出現較大的問題。當然,這也會給你帶來一些“頻繁出差”的機會。但這些機會,也可能“較為曲折”但這是一個必然的時期,這也是天蠍座人“釐清自己人際關係”的時期。

 

小十字星象發生之後,這可能會引起天蠍座人的“焦慮,擔憂”你的同事關係,可能在這個時期出現問題,也或者,你會跟某些同事,有著較為明顯的矛盾。白羊座的月亮與天秤座婚神星的矛盾,可能使你這個時期,想要呆在家裡,呆在自己的愛人身邊。這可能會給予你一定的安全感。這也可能會使你回顧起一些“不太好的感情經歷”同時,白羊座的月亮,摩羯座的金星,愛神星,巨蟹座的北交點都在這個框架之內,這個情況,也可能會在“工作,事業,出差,旅行”方面給你帶來“不少的桃花”也可能在這個時期,你會有在“公眾場合亮相”的機會。也或者是一些“聚會”。

 

10日,雙子座滿月開啟,這可能使你開始不再那麼焦慮。也可能,在你的面前,會出現一些“投資機會”同時,水星進入射手座的動作,也會再度給你的“工作,事業”方面帶來一些機會。

 

18日,土像大三角來臨,這個大三角會與摩羯座的群星爭亂相連,情況可能較為複雜。一方面,你可能會在天王星的催促下,有出差旅行的機會。但在摩羯座的群星矛盾的影響力下,這個旅程可能較為麻煩。另一方面,處女座的月亮,也可能會使你被動的接受一些“活動的事項”有可能,你會被迫安排一些“會議,展覽會,集會,聚會”的策劃與組織。但真正實施起來,可能會較為麻煩。摩羯座的群星矛盾,會使你與他人的溝通不暢。其三,如果你正在解決一些有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那麼這些問題,可能短期之內,很難解決。

 

但這些,我並不認為會造成很嚴重的問題。大勢來說,整體的世運已經逐漸進入到由陰氣掌管的位置。所以目前很多事情,過程可能會比較複雜,但結果並不會對未來造成太過深遠的影響。

 

21日,金星進入水瓶座之後,你的很多事情會得到家人的支援,尤其是在心理方面。這也會使一些天蠍座人,開始又有了給自己購置保險的想法。當然,也可能在這個時期,你會修繕自己的房子,也可能開始考慮房地產方面的投資。

 

其實,你並不需要尋求什麼的心理上的安慰。如果你能夠放眼再回頭看看,自己前半生所經歷的一切。你會發現,世事就是這樣,發展變化總是超出人的預料之外。你害怕,焦慮,它是如此。你不害怕,不焦慮,它依然如此。無關我們任何人的意志,生活總是好好壞壞。如果你真正懂得這些,你就會逐漸放下自己的那份緊張、焦慮,恐懼。而當你放下的時候,你會漸漸明白。你才算是開始,真正接受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