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硝煙四起的12月

所有人都忙著在最後關頭奮力一搏

希望明年可以更好

天蠍座也不例外

 

繁忙的背後是無限收穫

雖然很辛苦

但是苦得有意義,苦得有價值

挑起大樑,你們期待已久

切記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12月12日前後小心健康問題

唯有根基穩固,方能經久不衰

一言以蔽之,天蠍座們

想要站上更高的舞臺

把之前積累的能力和才華都展現出來

燃燒你們的小宇宙吧!

 

事業運

木星進摩羯

成功一定是留給實幹者的

只要你們真的肚裡有貨,又踏實肯幹

那一定能搭上順風車

平步青雲

對職業發展有所規劃

想要換個崗位或者換份工作的天蠍們

本月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機會

不要糾結

這時候找你一定是人才匱乏

拖到年後

大批競爭對手紛紛湧現

你的優勢也就不再突出了

 

財運

投機取巧不現實

想一口吃成胖子的願望

從木星進入摩羯座的那天起就破碎了

投機取巧,因小失大

踏實肯幹,多勞多得

也別太難過,全世界都一樣

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感情運

擱平時,如果有人橫衝直跟你示愛

你只覺得人家有病

但現在你鍾意的人不靠譜

中意你的人又還不錯

權衡之下,你們會如何選擇呢?

 

有伴的天蠍座

感情和諧,蜜裡調油

人生階段的攀升

個人身份的轉變

相信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