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一鳴驚人之年

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丶上升。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2020魔羯座【整體運勢】吉凶

進入2020 年,魔羯座的整體運勢,就是你們手握主導權,“不出手則己,一出手一鳴驚人”,身價看漲,特別得意!所以,今年會建議你,非到緊急關頭千萬不要顯現出來,平常就平庸表現,三、六、九月都會有你絕佳的出頭時機。至於健康方面,沒有人鞭策你也會身體力行,值得一提,你會變得越來越愛美,倒可以做些小小的醫美,又好比霧眉、種假睫毛,而今年在雕塑身型上,效果也意外的強大,還可以順便增加異性緣。

 

2020魔羯座【愛情婚姻】吉凶

魔羯座的感情,在2020年裡,你會比較想把愛情塑造你自己夢想的樣子,不再想當個依賴型情人,也不再眼巴巴地去討好對方而獲得關愛,一切就都很自然的把愛情留在身邊。因此,己婚或是有伴的朋友,你們的感情像風箏一樣“收放自如”,不容易去踩到彼此的底線,同時也互相尊重著,沒有誰較為佔上風的問題,戀情上比其他星座都來的順遂;單身的朋友,你的異性緣頗佳,身邊不乏追求者,你變得格外挑剔也是屬於正常現象,這就是所謂的“不湊合”,因為你知曉未來的另一伴可要天天面對,甚至是要耗上一輩子的,一點也都馬虎不得。

 

2020魔羯座【事業財運】吉凶

魔羯座的事業,在2020裡,即將面臨“改朝換代”,公司運勢走下坡,對絕大多數人來說,一定是人心惶惶;但對你而言,沒差!這是一個使小人物躍上大檯面“脫胎換骨”的好機會,你只需要等待,不用急著選邊站,凡事公歸公、私歸私,還可能會讓你獲得五顆星的好評喔!財運上,正財受到縮編的影響,後續若要看漲,也要在九月之後了,因此,九月前適合韜光養晦,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軟實力比較重要,後續財運不怕你賺不到,就怕你分身乏術,應接不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