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來自家人親友的幫助。

本月不用太要強太固執,敞開心扉,接受外界(尤其是親近圈子)的幫助。有很大可能會在父母親人好友or遠關係的幫忙下,開展新業務,嘗試新機會,或者獲取一部分不菲的財富。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金牛座

滿血復活的既視感。

首先,是精力和動力的回歸,你會變得重新找到熱情。其次,就是會非常主動。你會主動對接客戶、找尋機會、創造機會、不會輕言放棄。總之,本月的你有點“打不死的小強”,感覺是從某種穀底情緒裡恢復出來了。

 

雙子座

下定決心離開舒適區。

本月的雙子在工作上非常任勞任怨、樸實無華,並且付出的不求回報。但與此同時,很可能在暗處不斷地努力著某些新機會,或者換了思維角度,不再對某些路線執念,轉而投向新的機會懷抱。這也意味著偏財運著實不錯。

 

處女座

靜候佳音。

很明顯在年末的你,正走在持續成熟的路上。你感覺現有工作領域的所有東西,都一定程度在自身掌握。近處有明顯收穫,遠方還有要來的機會,就好像玩遊戲時讀寶箱的進度條,雖然有快有慢,但因為你的寶箱數很多,所以遊刃有餘。

 

水瓶座

貴人。

人際關係會是你本月工作財富的有力加持。周遭很可能會出現(或已經出現了)某位沉穩有能力的人,給你指出了明路。你只需要follow their lead,然後完成團隊中自己定位下的任務,就可以拿到獎勵。好像是一個跟著好統帥的將軍,又有很多謀士輔佐你,自然順風順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