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單打獨鬥之年

同時參考太陽丶上升。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2020射手座【整體運勢】吉凶

今年得提醒你,不要因為天助神力,就忘記了行動力,可會讓你飲恨,錯失一飛沖天的時機。而今年,也別把健康不當回事,特別是處於20歲-40歲這個階層,大多人是家中經濟命脈的來源,無規律的飲食,或長時期在電腦前工作的族群,易引發四肢麻痺或頸椎上的問題,奉勸你真的要多多關愛自己。

 

2020射手座【愛情婚姻】吉凶

射手座的感情,在2020年裡“脆弱無比”,並沒有外表來的堅強,總是被動的等著人家的關懷,卻從不曾主動關心,瞭解你們的人就“習以為常”;不瞭解你們的人就覺得你們是“孤傲冷僻”。因此,有伴侶的朋友,你們一定要主動釋出善意,明明有了伴,就不要讓伴侶不得靠近,因為對方有可能感受不到,就會想要斷開這層關係;而想要脫單的人,也要認清自身明明條件不錯,為何還是孤單一人?如果只是因為一時的愛錯人,就抹殺自己,再也不相信愛情,那也大可不必。

 

2020射手座【事業財運】吉凶

射手座的事業,在2020年裡,有“獨挑大樑”的機會,是單位上不可或缺的一號人物,但你的行事風格卻是很多人不敢恭維,敢怒不敢言,你走自己的路沒錯,但有時候過於堅持或太碎念的結果,反倒會給你的人際關係添堵。說難聽點,就是缺乏同理心,為達目的,你可以完全不顧他人的感受,其實,還是有高情商的作法,今年會建議你,多留點給別人發揮的空間及餘地。財運上,你絕對不吃虧,也不會讓自己的財務吃緊,只要你想賺錢,就一定會有財入袋,別人怎麼勸你理財,你也聽不進去,你只想過著自己的小日子,今年就只好讓大財放水流,與它失之交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