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 6 號移位至摩羯將會影響到天秤座有關於家庭,父母,田宅方面的事情,所以本月天秤座的壓力大多數是來源於你的家庭方面。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可能會有一些天秤座在年底剛好想要買房,換房,在買賣房屋的過程不是太順利,還有一些天秤座的在家裡也很容易跟你的父母或另一半需要處理家庭上一直以來都存在的某個問題,還有一些天秤可能也會在本月考慮自己接下來該如何計劃,或者決定去留相關的問題,但是當下並沒有太好的機會。

 

天秤座今年下半年工作上都處於一個比較忙碌的狀態,但是你對忙碌的結果貌似感到不太滿意,但是想要換新工作在目前看來也比較的困難,並且本月你除了工作,還會把很多的精力放在家庭方面,所以工作上可能要在年後才能看到不錯的機會。對於大部分的天秤座來說,本月工作環境對你並不算特別寬容,但也是激發你的個人潛力的好時機,也建議你放好心態不要急功近利。

 

本月天秤座的財運方面,有一些收入,但也有一些開支,到了月底可能並沒有存下什麼錢來,一些天秤座本月可能也會在買賣房屋上需要花一些錢,即使沒有買賣房屋,你可能也會不得不增加一些家庭開支。對於自己做生意,或者可以拿到提出的天秤座來說,本月你可能會有不錯的偏財運,收穫還不錯,但你賺到的錢可能也會馬上用到其他地方。投資方面,本月對於天秤座來說是不穩定的,如果你比較有自信,可以考慮本月下旬。

 

本月單身的天秤座依然還是比較享受單身的生活,身邊也不乏機會,但是你卻並不那麼著急進入一段感情關係當中,到了月底,天秤座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告一段落了,這個時候你可能會考慮進入一段感情關係中。有伴的天秤座,本月可能會在關係當中出現搖擺,猶豫不決的心態,可能會有想要分開但是又捨不得的心態,還有一些天秤又很有可能會在本月開始談婚論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