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在上個月人際關係非常不錯,你可能會活躍在各種各樣的場合當中,你自己也玩得不亦樂乎。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上個月沒有完成的工作,將會積壓到這個月,你的心可能會收回來一點,水瓶座本月還是希望可以多兼顧自己的工作,更多時候你還是想一個人靜一靜。但是外界依舊還是有很多的社交活動,朋友們都會呼喚你,同時工作方面的壓力也比較大,所以本月水瓶座的內心還是比較疲憊的。

 

事業上水瓶座本月有一些不錯的機會,有一些比較重要項目可能也會在這個開始進行,並且你也會發現工作上有很多事情離不開你,你不得不親力親為,被大家需要的感覺雖然還不錯,但是本月也是很忙碌的,但是一些瑣碎的事情你可能會在本月有機會轉給別人,你只需要專心一個方向就好。並且一些水瓶座本月也很有可能會搬家,或者因為工作東跑西跑,需要不斷的與各方面溝通,建議水瓶座也要多注意休息。對於近期正在找工作或者想要跳槽的水瓶座來說, 12 月10 號之前有不錯的機會,同時也建議你在這個時候確定下來。

 

本月你的工作雖然看起來很忙碌,但是對於你的收入來說,並沒有增長多少,因為很多事情都還在開始的階段,想要看到回報自然不是這個月的事情。收入沒有見長,但你的開支卻沒有一點減少,可能會因為買賣房屋,租房搬家,人際方面的應酬而不得不有很多的開支出現。投資方面水瓶座本月雖然有心,但是外界卻沒有太好的機會,建議謹慎一些。

 

感情運方面,單身的水瓶座雖然本月你的工作會比較忙碌,但是由於你的社交活動也很活躍,所以也不缺乏桃花,外界不斷會有對你有興趣的對像對你頻頻示好,但是對於想要開展一段長期穩定關係的水瓶座的人,目前身邊的機會也許不太合適。有伴的水瓶座本月可能無暇顧及到你的另一半太多,但是對方卻需要你關心更多,所以本月你們也需要注意溝通交流方面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