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當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第三個的人時候,當兩個人之間無時不刻地出現爭吵,而彼此不在退讓的時候,當看到對方覺得是敵人的時候。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金牛座:

當發現消費觀念存在巨大差異的時候,當發現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在對方眼裡不值一提的時候,當覺得不可能得到同等回應的時候。

 

雙子座:

當發現對方第N次忽略自己說的話,發現自己再也不願意與對方分享自己遇到的新鮮事的時候,當發現自己與對方無話可說的時候。

巨蟹座:

當發現自己的所有付出都被對方認為理所當然,毫不珍惜甚至毫不感恩的時候,當發現自己的存在對於對方就如同空氣一般的時候。

 

獅子座:

當發現無論自己如何生氣,對方也不在乎的時候,當發現自己的所有尊嚴都被對方像丟垃圾一樣扔到地上,狠狠踐踏的時候。

 

處女座:

當自己為了追求的完美和自律,不被對方所認可,甚至被對方嗤之以鼻甚至是嫌棄的時刻,當所有的小細節所積累的不滿到達頂點的時候。

 

天秤座:

當發現對方經常缺席自己的重要時刻,當發現想起對方,總是覺得心理不平衡的時候,當發現對方開始不注意自身形象的時候。

 

天蠍座:

當發現對方欺騙自己的時候,當發現自己傷心難過也引不起對方的重視的時候,當對方經常讓自己處於猜忌,不信任,負面情緒積累的時候。

 

射手座:

當發現對方想給自己制定條條框框,對方想讓自己處於循規蹈矩的日復一日的枯燥生活的時候。

 

摩羯座:

當覺得對方做出違背自己底線原則的時候,當覺得對方沒有進取心的時候,當覺得對方很幼稚的時候。

 

水瓶座:

當覺得對方讓自己感到孤獨的時候,當自己內心的想法再也無法被對方傾聽的時候。

 

雙魚座:

當覺得對方不再在意自己的感受,不再營造自己想要的幻想,或者不再符合自己對於幻想伴侶的認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