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刑克15號以前,有些慵懶,有些疲憊,倒不是沒想法,只是覺得還沒準備好。我要建議你們的是,別猶豫,放手去做。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如果之前經歷了很多的失望,趁現在努力,會有機會扳回局面。可能會收到很多通知和邀請,不知道該不該相信的時候,可以考察一下再做決定。需要注意的事情是,遺漏,迷路,或設備故障,部分需要注意交通安全。


金土匯合會有壓力,但能解決,比如房租到期。這是經濟承擔的開始,同時也是建立信譽的開始,儘管有些困難,但完成了,就會得到豐盛的回報。所以,別鬆懈,這是考驗的機會。部分可能需要一個比較好的條件,招待客人,或是給自己的事業做宣傳和努力。

 

12/13  火海三合很容易爆出醜聞的階段,特別是金錢醜聞,或是因財而起,仔細處理,不能敷衍和馬虎。如果,有人在這方面有疑惑和顧慮,記得耐心些。20號之前,都是不適合購物的,很容易被騙或是花冤枉錢噢。當然,也有可能會有人和你們談項目,會有點冒險,別做決定。特別注意夫妻關係或是合作團隊。

 

12/13金冥匯合財務比較緊張,如果此時就要開展什麼工作的話,看起來會有難度,會有問題急需要解決。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個坎,希望你們再加加油熬過去。而且,最好不要亂跑,挺破財的。感情必然牽扯複雜的因素,比如三人關係,別攪和不清。

 

12/16木天三合無論你要或不要,好運也會主動來到你身邊。就是那麼巧的有個機會給到你,讓你完成未完成的夢。天賜的好運,只要伸手就可以抓住噢。特別是假如你們正籌備買套房子的話,這樣去做吧,會被滿足的,也有可能是車子。如果你們期望收到的是某個消息的話,它也可能正朝你的方向襲來。

 

12/22金天刑克被深深吸引和震撼的時刻,看起來會這樣,發現原來不曾發現的美好,它有可能是某個項目,想投資的項目,但好像實現起來並不容易。爛桃花,也有一點旺噢。別衝動的想要立刻實現什麼,天王的出現有時常常是個陷阱。


這個月會有一些結束,一些開啟,一些死撐,而且很務必。無論現在的你有多麼的想要關閉和擺脫,都有一些艱難,它必將是需要承擔代價的。這個月沒走完之前,不要做任何決定,當然,日蝕期間發生的所有事,都是不可能被更改的,並且有著歷史性的意義。假如還沒打算好,別假瀟灑喲。

工作部分會有新的轉折,新的開啟,對你也會有新的幫助。比如來到一家新的公司,抑或是來到一個新的城市。想和過去告別最好的方式,對於你們來說是離開那個舊地方。

日蝕摩羯座發生在月底,那是生命的又一次燃燒和全力,希望這一次能帶給你們真正的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