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其自然」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運勢

上升太陽在射手座的朋友們,憂喜參半。早就有想法要改變的射手座可能會過的更輕鬆一些。而沒有做好準備改變的射手座,可能會經歷一些突發事件。從而對生活和心裡造成一些衝擊。本月可能會經歷結束,告別。略顯傷感。但同時也會帶著希望前進。尤其註意月中旬,這可能是事件集中發生的時間。由此開始,月末之前大致就結束了。

 

本月對於金錢相關的議題格外關心。對於自己的收入是否滿意,將成為你是否在此工作的決定性因素。同時射手座也會開始思考自己的價值,同什麼來衡量和體現自己的價值,如何實現自己的價值將是你接下來一年經常思考的問題。本月部分射手座將迎來自己的生日。

 

此期間運勢提升,可以得到他人助益,同時自己的信心也增加。可以適當的在人前展現一下自己的優點。多與人交流和往來。也許會給你帶來很多內部消息和資源。也可能受人啟發,有別樣的想法。部分射手座想要去旅行或是進修。來提升自己對的專業和學識。同時,也可能有一些工作機會找到你。不過還需要你衡量各方利弊來作出最佳的選擇。

 

感情運勢

本月有大分大合的跡象。部分射手座可能面臨分手。尤其是上升射手座的朋友。如果是離婚,那分的不是感情,而是財產。只要把物質財務方面的需求搞定,應該也不會分的太難看。感情比較穩定的射手座還需要多關註一下對方的情緒,讓對方感覺到你還是最在乎他的。部分射手座容易陷入對知識旅行信仰方面的事情當中,過分投入而忽略對方。單身的射手座,牽手成功的機率比較小,大多都是曖昧不明,或是見不得光的關係。

 

事業運勢

不得不說,本月有離職的可能。大多是主動離職。不過也不需要擔心,本月還是會有工作機會出現的。只不過需要你仔細甄別衡量那個最適合你。也容易有貴人相助。或是暫時不找工作,潛心進修和學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大多數還是為了賺錢而不得不去工作。注意同事關係略顯冷漠疏離感。多增加互動可能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