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一箭雙鵰之年

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丶上升。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2020處女座【整體運勢】吉凶

進入2020年,處女座的整體運勢,假使一樣的事物,即可能獲得雙重的利益,簡直就是人家所說的“一魚兩吃”。這種情況,發生在學生,亦或是基層主管上尤為明顯,譬如說你念了英文或管理課程,就順便考個學位或證照,這種多重效益讓你今年多了些許底氣。不過,在健康上,就是個多事之秋,在霜降十月時期你得多當心,這個節氣容易引發你的鼻炎、哮喘、咳嗽等呼吸道疾病,所以在食補方面別輕忽,若補的佳,也有暖胃的功效。

 

2020處女座【愛情婚姻】吉凶

處女座的感情,在2020年裡,算是桃花火紅,而這種類型就叫做“近水樓台”。如果你們是因為辦公室戀情而發展成情侶的,恭喜你!由於你們的聰明且會精打細算,兩人除了在工作崗位上得以發揮絕佳默契外,跟另一伴也會玩起眉起眼去的小遊戲,在年底時,有可能會傳出步入殿堂的喜訊;而單身的朋友,這年度的姻緣運,則來自於青梅竹馬,或是在一個常聚會的團體裡,緣份就在長久相處下來的日久生情,你們很可能偶遇,發展出一些不可思議的愛情場景,進而確定關係。

 

2020處女座【事業財運】吉凶

處女座的事業,在2020年裡,勇於嘗試的處女座們會比保守經營的朋友格外有利,主要是因為你們會追求新事物,並朝著目標前進。職場上,假如上司示範如何成交客戶,你不一定會採取他們的建議,而是用一種向外探索的特質來達成目的,是種讓人模仿都模仿不來,抄也抄襲不來的神韻。所以,在財運上,也是自成一格的樣貌,你會追求具“增值”與“保值”雙重效果的投資標的,可能是屬於基金,或是高科技產業,用來平衡你的投資與獲利,成效不錯,有“穩定上揚”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