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3日,木星進入你的第12宮摩羯座,並且在這裡停留大約一年的時間。第12宮是一個隱秘的宮位,往往跟一個人的內在精神相關。木星在這裡意味著會加速一個人三觀的消融,很多是非觀念都會變得模糊化,比如你的事業企圖心,戀愛觀,家庭觀念等等。木星也會告訴水瓶座們以什麼樣方式跟過去告別。這一年,建議嘗試放下我執。

 

9日,水星進入第11宮的射手座,請注意與團隊成員之間的溝通,這個期間業務上的對接容易出錯。有的水瓶座團隊成員之間的氛圍不太融洽,請注意謠言或是小人。

 

11日到13日前後,雙子座滿月發生在第5宮,意味著水瓶座需要堅持自我,不用再遷就其他人。部分水瓶座可能會有新的戀情。有的人戀情可能會無疾而終,因為這兩天金星與土星、冥王星先後形成合相。

 

18日到20日前後,火星與土星形成六分相,工作上某些項目的推進可能會受阻,或是上級領導交待的任務沒法及時完成。金星進入你的第1宮水瓶座,與天王星成四分相,你可能收到一個來自家族的突發消息。部分水瓶座會做出一些跟家庭相關的決定。

 

22日到26日前後,摩羯座日食發生在你的第12宮。你可能會有很多複雜的情緒和感受,這些交織在你的內心,讓你不得不思考以後的道路該如何走。另外,健康方面需要注意,這個期間的身體免疫力較差,尤其是腸胃方面。

 

感情方面:有伴兒的水瓶座,雙方的感情關係會面臨較大的壓力,內心的期待容易落空,也許對方並不是你想像當中的那麼好。一些水瓶座會發現對方有欺騙自己的行為。部分人可能會捲入三角戀情之中。單身的水瓶座容易暗地裡喜歡某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