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3日,木星進入你第2宮的摩羯座,並且在這個位置停留大約一年的時間。第2宮是一個跟金錢、資源相關的宮位。對於射手座來說,木星在這裡會幫助你用更務實、更有計劃的方式來獲取金錢,從而體會到自己的真正價值。所以這一年,很多人的收入會增多,財務壓力會逐漸減輕;有的人獲取較多的資源,從而獲利。

 

9日前後,水星進入第1宮的射手座。一些你不太認可的人際關係可能需要維護。一些合作事項需要你去拓展,也許對方是不太優質的合作方。尤其12日,雙子座滿月發生在第7宮。所以合作方的一些事情會讓你比較煩惱。感情關係上,部分射手座的情侶容易這個期間吵架。同時這幾天,金星與土星、冥王星先後形成合相,注意金錢的收益和支出。

 

18日到20日前後, 金星進入你的第3宮水瓶座,一些人可能會去面試,或者有與同事、同行交流的機會。

 

22日到26日前後,摩羯座日食發生在你的第2宮,渴望賺錢,增加收入的動力越來越強。所以你可能會重新調整自己的金錢觀念,或為獲取更高的薪水做準備。比如有的人準備職業轉型,或是考取某個重要的職業證書。29日前後,水星進入摩羯座。一些人可能有大量的金錢入賬,或是收到加薪的消息。

 

感情方面:有伴兒的射手座,受滿月影響,雙方的溝通容易有主觀臆斷,或是有不合理的要求,且日常的小摩擦會比較多。單身的射手座容易認識新朋友,不過是否會鍾意對方,就很難說。

 

 

【伍德占星】2019年12月「射手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