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3日,木星進入你的第3宮摩羯座,並且在這個位置停留大概一年的時間。第3宮是一個交流溝通、知識學習、頻繁出行的宮位。木星在這個位置意味著會給你帶來很多表達的機會。可能有很多場合需要你去發言,你不在感到局促,開始有信心面對公共的場合。一些人可能會處理很多文書方面的工作。還有的會意識到知識儲備的不足,需要進一步學習。

 

9日前後,水星進入第2宮的射手座,可能會有款項進帳,比如一些項目的尾款追回,借貸出去的錢回來了。部分人可能會考慮某些投資、保險等事宜,建議綜合客觀的評估。因為11日到13日前後,雙子座滿月發生在你的第8宮。這是一個跟危機和失去相關的宮位,所以請警惕那些看上去非常不錯的投資項目。一些人在這個時期花銷比較多。另外,金星與土星、冥王星成合相。你可能會面臨重要場合發言,重要的年終總結或考試。

 

18日到20日前後,火星與土星成6分相,與人溝通交流的時候請注意措辭和分寸,說的太直接容易得罪人。金星進入你的第4宮水瓶座,可能有客人到家裡來,或是正在考慮搬家、裝修、添置家居用品。一些人可能會回家看望父母和長輩,或是有相親的計劃。

 

22日到26日前後,摩羯座日食發生在你的第3宮,有很多合作事項需要你去推進,比如雙方合約的洽談。一些天蠍座可能會考慮職業轉型,做一些新的職業嘗試。部分天蠍座會在這個期間接到臨時的出差任務,或是需要你來回奔波。

 

感情方面:有伴兒的天蠍座,雙方在溝通方面會有比較大的阻礙,也許是雙方都不太能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思考問題,溝通起來又比較的急躁,容易出現分歧和爭執。單身的天蠍座本月感情運勢較為一般,因為火星在你的第1宮,說話有點直接和自我,他人未必能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