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3日,木星進入第6宮的摩羯座,並且在這個摩羯座停留大約一年的時間。第6宮是一個跟工作職場相關的宮位。所以在這一年,很多獅子座的工作容易有變動,也許跳槽的機會變多,也許所在部門的變動比較頻繁。木星會給你提供學習和展示自己才能的機會,所以之前工作上面臨的高壓態勢會相對減輕。

 

9日前後,水星進入第5宮的射手座。部分人可能會處理孩子方面事情,或是容易有不理性消費。因為這個期間,你可能有很多玩樂、聚餐、社交等活動。情感方面,對於單身的獅子座來說,這是一個展示自我魅力的好時期,也許會吸引到不錯的對象。有伴兒的獅子座與另外一半的生活會相對甜蜜和開心,但要注意的是不要太過於自我。

 

11日到13日前後,金星與土星、冥王星先後合相。這個位置會讓你的日常工作開始變得忙碌,壓在你身上的任務可能會突然增多。同時,雙子座滿月發生在第11宮,可能所在的部門和團隊發生一些變動,比如有成員請假、調動或離職等等。

 

18日到20日前後,金星進入水瓶座,感情運勢和合作業務會逐漸的展開,一些項目的進度也會較為順利。單身獅子座容易結識到不錯的對象,或是有浪漫的約會等等。

 

22日到26日前後,摩羯座日食發生在你的第6宮。職場方面你可能有新的想法,也許想要跳槽、離職,或是調換新部門,熟悉新的業務技能。部分人的團隊會有新同事加入。健康方面也需要注意,比如在骨骼、關節、牙齒等方面。

 

感情方面:有伴兒的獅子座上半月感情關係相對親密,有頻繁的約會或是好玩的娛樂活動。下半月的重心逐漸轉移到工作。部分人會在本月開始備孕。單身的獅子座在公眾的形象和魅力比較不錯,不妨多參加些社交活動,結實些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