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3日,木星進入第7宮的摩羯座,並將在這個星座停留大約一年的時間。這將給巨蟹座帶來新關係的體驗,不管是人際關係還是情感關係。比如單身的巨蟹座在這一年裡容易遇到正緣。處在戀愛階段的巨蟹座,可能會有進一步的發展。一些關係緊張的巨蟹座,這一年壓力會有所減輕。木星也會帶來人際關係的擴張,比如會認識一些新的合作夥伴,談成新的業務,或是有新的資源找到你。

 

9日前後,水星進入第6宮的射手座。職場上有很多溝通或是文書性質的工作需要處理,可能會涉及下一階段的規劃安排或是年終總結,建議你注意實際情況,不要先入為主。

 

11日到13日前後,雙子座滿月發生在你的第12宮。你等待的一些事項的結果可能會讓你失望,或者所推進的項目進度會比較遲緩。同時,金星與土星、冥王星形成合相。合作方或者另外一半這段時間會帶給你不小的壓力。部分人需要注意飲食作息規律,身體容易不適,或者需要帶孩子、家人去醫院檢查。

 

18日到20日前後,做好工作方面的準備,容易遇到對方找茬,或者對方居高臨下的跟你溝通事宜。部分人會處理與孩子相關的事情。金星會在20日進入水瓶座,你可能感覺到有一點財務壓力,或是需要處理跟金錢相關的業務。

 

22日到26日前後,太陽進入摩羯座,以及摩羯座日食在你的第7宮發生。新的計劃正在醞釀,你可能要準備接手新項目,或是計劃跳槽、轉崗等等,對於巨蟹座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大且慎重的規劃,比如一些人可能準備進入一段婚姻,一些人可能要離開某個城市重新生活。29日,水星也進入摩羯座,之前各種想法會在頭腦裡形成可以實施的方案和計劃。

 

情感方面:受摩羯座日食的影響,很多人的關係會有較大的突破或是轉折。部分處在戀愛階段的巨蟹座可能決定走進婚姻,但有的關係可能​​面臨破裂,正式說出分手。單身的巨蟹座,本月桃花運比較旺盛,部分人可能找到合適的對象,或是受到對方的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