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3日,木星進入第9宮的摩羯座。木星在摩羯座會持續一年時間,所以未來金牛座有很多外出、學習的機會。有的可能要頻繁出差,有的計劃出國,有的要深度學習一些知識。這個月初,金星與土星、冥王星成合相。一些人可能會有旅行的計劃。感情上,部分人有機會面臨異地戀情。

 

9日這幾天,水星進入第8宮的射手座,財務方面可能涉及到一些破財的事情,比如有較多的花銷等等。感情關係方面,有伴兒的金牛容易面臨一些爭吵,或是發現對方的秘密。

 

11日到13日前後,雙子座滿月發生在你的第2宮。部分金牛座可能有一些合作意向會在這個期間達成。這會給你帶來不錯的收入。有的容易接到出差、出行的任務。還有的可能會收到考試的安排。

 

20日到22日前後,金星和太陽先後換座,金星進入水瓶座,太陽進入摩羯座。事業方面,金牛座可能要準備一些新項目,或需要做一些未來的規劃。這個期間也容易有出差、學習、總結等各類事宜。

 

26日,摩羯座日食發生在你的第9宮。這次日食可能會觸發你進一步學習進修的想法,比如計劃考個職業認證,也可能正在籌備海外留學事宜。一些金牛座的某些計劃可能會有新進展。部分人有跳槽或遠行的想法。

 

29日前後,太陽與木星合相,水星進入摩羯座,形成了群星在摩羯座的格局。也許你會有更實際和更詳細的目標,很多人為未來躊躇滿誌或是焦慮不安。部分人在這個期間會頻繁的參加一些聚會活動。

 

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會渴望進一步的融入對方,但這個出發點容易激發起對方或是自己的掌控慾望,容易引發一定程度的爭吵。單身的金牛座,本月由職場引發的機會較多,不妨多多接觸,說不定有一定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