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天象的重點開始轉移到射手座,首先對射手座影響最大的就是在你們星座內待了一年的幸運星木星在12月6號就開始換座進入摩羯了,你會發現生活當中有很多情況都開始急轉彎,一些事情甚至是你措手不及的。如果你之前覺得自己偶爾運氣不錯,接觸了新的圈子與機會,或者某個對你來說很順利的事情,從這個月初開始,你之前所接手的事情,也許還有其他的挑戰等待著你,甚至會超出你的能力範圍,這會讓你感到壓力重重。

 

還有一部分射手座貌似看到了不錯的工作機會,但是等你接受這個項目與機會之後,你會發現有些情況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或者你的雇主並沒有兌現原先給你的承諾。還有一些射手座也許在整個2019年做了很多努力,你可能已經打好了一些基礎,這個月底也有可能會出現一些你不得不去繼續做的事情,就算是一些情況不如意,否則你前期的努力就很有可能打水漂了。

 

對於金錢運來說,這個月雖然你的事業工作方面有一些情況不會按照你的計劃發生,但是只要你踏實做事了,你都會有一定的回報與收入,並且金錢的數量不會太少。你的身邊可能也會出現一些人拿著錢讓你幫忙辦事,這都會讓你有收入進來。不過射手座在前幾個月可能會有比較大的開支,或者你本身就有負債在身,所以本月也很有可能就算是你賺了不少,但是可能會因為填補之前的窟窿,到最後口袋裡也沒有剩下幾個。部分射手座本月可能也會有一點意外之財,對於投資方面,這個月也會有一些小機會。

 

對於單身的射手座來說,這個的感情有種隱晦難言的意味,你也許會喜歡某個人,但是你的情感卻很難表達出來,還有一些射手座可能在本月也會發現有的人可能會越追越遠。對於之前本來就有感情的射手座,這份感情本月會依然繼續,但是可能會因為各種因素導致你們很難公開,顯得比較尷尬與微妙。

 

對於有伴的射手座而言,本月你很容易對你的另一半感到不滿,也許是對方沒有達到你的要求,或者是對方答應你的事情最後卻沒有兌現,另外有伴的射手座也需要注意,外界可能也會出現一些桃花機會,對於愛玩的射手座來說,這個月也有出軌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