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射手座在12月會有一個非常吉利的星象-玄武持旗。日水進入到射手座,容易帶來很好的人緣、人際的運勢。所以射手座跟不同的人接觸交流,很容易被別人欣賞、佩服。射手座也很容易妙語連珠、左右逢源。總會在語言表達,跟人交流溝通的時候,會展現出自己的亮點、價值。非常利貴人,這個月射手應該多跟人接觸交流,開拓人際人脈,訂單、項目就很容易接得到。

 

事業方面,水星也是主是業主。所以在這個時間點裡面呢,射手座會有很多好的事業想法,射手座還在這個時間點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事業未來的發展規劃,很容易制定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事業發展戰略,有一個很好的戰略高度。這二十幾天需要沉下心來。另外工作中的射手座也可以多跟領導溝通交流,在溝通交流中,領導容易萌生要升遷你的想法,因為你思想很獨道。射手座就很容易得領導貴人的欣賞。所以自己在這段時間多跟領導匯報,會有很好的反饋。

 

感情方面會有升溫,特別是單身的射手,12月很容易帶來桃花,特別是在1210日、11日左右這個滿月過程中,很容易帶來桃花。但是要謹慎的一點是----你可能遇到的那個感情對象和前任沒有完全撇清關係。雖然會帶來桃花,但是要注意摸清對方是不是單身。

 

財運方面,射手座會很容易有比較大的破耗,不適宜去買過多的東西。一般來說容易買到價值不高的東西,或者網購會出現一些退換貨的糾紛。所以自己買大件的重要的東西考慮清楚盡量不要在12月份買。也不要進行股票投資,整個2019年都是不利的。

 

家人方面,要注意家人健康,很容易有感冒類型的疾病發生。

 

射手座在這個運勢裡,工作方面雖然跟領導的關係很好,但是很容易遇到一堆麻煩的事情,需要專注、沉下心來去做事。一般在12月初到9號之前很容易焦慮、頭痛,也很容易有加班的可能。1210號之後就能順利了。人際上面,雖然很容易得人喜歡,也容易口無遮攔,所以還是稍微要顧及一下別人的感受,不要樂極生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