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天蠍座這次玄武持旗恰好發生在天蠍座的財宮,有利於財運。滿月發生在天蠍8宮受生,容易帶來偏財,比較吉利。但8宮這個能量即使吉利,也不建議人家用。因為8宮是很容易消耗福德,例如搞搞股票賺了錢,這些錢來得很快都是消耗掉福德的能量。財運好,可以去做正經的事情,思路是一樣的。日水相會,說明跟領導能夠有比較好的有效的溝通,到了12月中下旬領導關係和諧,財運增加,工作被認可,所以天蠍的下旬是吉利的。

 

天蠍座11月份星像水火戰克,人際壓力比較大,再加上滿月又在疾病宮,容易給自己帶來一些身體的不適,如感冒、睡不好。部分天蠍內分泌失調、長痘等等。

 

人際方面也是容易帶來壓力,一言不合容易懟人,所以講話要委婉一點。

 

感情方面,主宰天蠍的金星受克,所以感情不穩定。有對象的天蠍很容易換人;沒有對象的天蠍也很容易遇到不靠譜的人。一般來說,感情需要一個沉澱,自己也不要被感覺左右。太陽、命宮天蠍都要注意。

 

天蠍座從11月到12月底,身體狀況一直會比較差,12月底才會有好轉。其實天蠍在今年年初就很容易招惹一些臟東西,飲食也容易有不衛生的表現。到了年底,這些都能過去了。天蠍除了飲食要注意衛生,同時也建議不要去汙穢、光線昏暗、人煙稀少的地方,因為這裡面藏了月孛。女生晚上就不要出去了,很容易影響運氣,帶來晦氣。

 

總之,今年的天蠍注意身體健康,感情也是要沉澱,因為“感覺”太激情,實際上很難穩定,也很容易讓自己迷失。最好不要太容易去選擇,先沉澱下來,明年再做學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