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獅子座在12月份的時候總體是比較忙碌的,群星進入奴僕,這是一個容易忙碌的位置。不過,獅子座的人際運勢會非常好,很容易遇到人欣賞、喜歡自己。獅子座也很容易在12月放鬆,所以12月對獅子座來說是非常開心的、快樂的、高興的。所以獅子座12月份的人際人脈會有開拓,自己也盡量多去認識人,多表達接觸自己。會有很多人對自己有好感,能夠幫到自己,所以人際方面會有一個很大的助力。

 

身體方面,獅子座在滿月左右很容易上火、感冒等等這些問題,都要緊注意一點。12月份的獅子座的身體狀況是略差的,主要寒氣偏重,又見紫氣為疾病星。這個滿月很容易讓自己感冒或者是脾胃不舒服、脾胃不適、拉肚子。所以飲食方面不要吃太寒涼的、難消化的,垃圾食品少吃一點,所以身體上面偏虛。

 

工作上面,上半個月很容易跟領導吵架,會因為工作上面的事物帶來不和。不過沒事。你只要事做到位,大局為重,你據理力爭,到下半個月領導反而又會欣賞自己,只是事情會比較多,比較辛苦,比較累一點。小部分的獅子也會遇到工作環境調動,或者領導刁難。但是堅持自己獅子座都會有不錯的進步和認可的。

 

另外,偶爾有一小部分是做特別要注意身體。因為感冒、脾胃健康方面,這是輕的。有一些部分的獅子座,嚴重的可能會帶來一些肺炎等等的影響,特別要注意。所以這個是要特別注意的,健康方面。在12月份獅子座特別要注意。

 

財運,大吉。12月份如果是談項目、談銷售的獅子座,那就很容易財源廣進,投資之類的也會有一部分的收穫。或者你買東西就很容易買到值錢的,也就是花錢很容易買到物有所值的、性價比比較高的東西。所以獅子座12月份的財運是吉利的。花錢都很容易花對。命宮獅子、太陽獅子都會有作用。

 

感情上還比較穩定。雖然說12月初會有一點小吵架,但是不會影響太大。單身的獅子座,要靜觀其變。一開始容易有對自己有好感,但是不太容易能發展出來。這是獅子座。

 

 

【大七政-生命之歌】2019年12月「獅子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