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滿月發生在巨蟹的相貌宮,見紫氣,是吉利的。月亮又是巨蟹的主宰星,所以巨蟹在12月份很容易內縮,很容易對命理玄學之類的有興趣了。所以如果那你是命宮巨蟹、太陽巨蟹,可以把這個時間點好好地放在學習命理、玄學。特別你也是我的學生,你這個時候多學習學習,有什麼問題都來問我,你會突然之間有個巨大的進步。這個時間點就是在12月,去學一些你以前比較難的、不能懂的,突然之間就開竅了。

 

這就是滿月給你的一個快樂,而且沒有受克,所以必然會有一些比較大的進步。並且大部分的巨蟹很容易進入到自己的內心深處,就很容易發現自己以前的一些心結,並且能夠去化解掉。所以對一些太陽巨蟹、命宮巨蟹有心結的人,這個月是一個療癒的月份,他突然之間就把內在的巨大的心結化解了,他就不焦慮了,他就不憂鬱了。所以這是一個療癒的時刻,非常好。你巨蟹座有一點心理問題的,好時候,很好的時候!

 

如果是你是我們的會員,你可以把你的心結和問題告訴我們,我們在滿月前直到滿月,都會幫助你,我們會盡我們盡我們的力量幫到你,因為這個是一個非常好的時間點,要利用好天時,在這個天時的時候,你才有力量去克服它。如果你是天時不好,你深入他,你就會有更多的痛苦。當天時好的時候,你深入到你這個心結,你看到他的時候,你就會有一股正面的開心的能量去化解,這樣的話這個東西在你的內核就被清理。

 

但是如果天象不利,你去面對它的時候,就會有更糟糕的東西來刺激他,反而你會傷的更深,你的憂鬱會更重。所以利用好天時就更容易化解問題,所以我們做重要的事情都會擇日,擇個時間。有了這個時間你就有好的東西來。所以說12月份對一個巨蟹座來說,是一個能夠化解心理問題的時候。

 

工作上面,巨蟹座很容易任性,或者領導任性。反正工作的同事、領導跟自己相處就很不和諧。11月份巨蟹座很想辭職,或者已經辭職,。到12月份就開始緩解。巨蟹座今年戾氣很重,很容易生氣,很容易想到一些不好的。這都是今年的巨蟹座見了一些凶星。工作上不如意就容易動怒氣,也容易把別人想得很不好。12月份在工作方面有一定的好轉,但是巨蟹座還是容易有一些小九九在心裡面,不能化解。巨蟹座在12月工作的事情也會多一些,但是多半能夠比較好地去完成。所以工作運勢上升。

 

不過感情方面的話,稍差,人際方面也稍差。很容易跟人鬧不和,身邊的人就容易跟自己鬧點不愉快的事情。所以自己要控制好脾氣,說話謹慎。上旬很容易帶來問題,下旬就沒問題了。感情也是,有的人上旬就熬不住。所以12月份略有不吉,大部分的情況還是可以。所以上半個月都是要比較注意的。

 

財運方面吉利,很容易因為工作有比較好的起色,就會有一定的提升。

 

感情方面,有對象的容易吵架,下半個月就恢復,小吵小鬧。單身的巨蟹不建議談,這個月不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