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現在到12月份,應該有很多雙子座一直在加班中,有點辛苦,事情多雜,一堆的事情,忙著忙著就想發點飆,雙子一直憋著,那憋著憋著又想發飆,想發飆又憋回去了。所以雙子座12月初就很容易辛苦,到了12月中下旬就自由了,釋放了,就基本上事情就能做順了,並且也能夠有很多人幫到自己一起做事情,所以工作上面就能順暢。但是還是有一些勾心鬥角,領導也容易不負責任,講話前後不能一致,答應你的後面也容易反悔,所以也很容易跟領導有點小矛盾。

 

另外雙子的工作方面,相互合作,多去交流合作,好朋友方面多去聊一聊,還是很能夠帶來一些新的機會。總體來說事業方面,12月份是一個適合放鬆,輕鬆下來,也能夠清閒下來。

 

另外這一次滿月正好入命,所以對雙子來說實際上是很不錯的,這個滿月入命就很容易帶來財運,容易帶來一些支持或者一些新的賺錢機會。所以雙子座12月份利賺錢,事業提升比較難,但是財運是吉利的,而且很容易會有貴人,有合作,有新的機會,多跟人交流溝通就會有機會產生。

 

其次也很容易有感情,就容易有感情有桃花。所以12月份,特別是男性,很容易遇到不錯的對象。男雙子在12月桃花還是很忙,女雙子也能夠遇到一些健談的異性,桃花都不錯,但是還是要注意對方是不是單身的問題,紫炁星恰好在,還是容易有一些影響,或者容易一陣尬聊很難突破,雖然聊得好,但是有好感,但是很難深入,所以影響到關係的快速進入。

 

12月底,如果雙子座有工作想要換是可以的,會有比較好的機會。在身體健康方面主要還是要注意喉嚨,喉嚨容易發炎,咽喉炎等等問題,這個是在12月初要注意一點的,但是群星吉利總體是沒有大問題的。11月20號之後的雙子很容易感冒,身體不適,但是到了目前已經有開始恢復了。雙子在今年都要注意腸胃,今年雙子的腸胃都不是太吉利,這是一直帶來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