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現在有沒有部分金牛座有感覺到身體不適了?如果說現在這個階段,就是在前兩天,112627左右,有一點身體不太舒服的,就是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這些負能量都會爆發出來了。因為新月正好落在了金牛的疾病位,它會照亮金牛的身體,那一些一直壓著的負能量就會在這個點全部被帶出來,實際上是對金牛座身體的一個清洗和清理,那同時也是要提醒你要照顧自己的身體狀況,因為每年太陽都會來對我們的身體進行一個清理和清洗,所以每年生一點小病是有利的,它可以讓你知道你哪些習慣是不好的。

 

比如說有的同學有一些腸胃炎,就說明你的飲食不夠規律,有時候可能吃冷的,或者吃的不太規律,或者吃的垃圾食品過多,使你腸胃不適的,或者晚上夜宵之類的都影響到自己,或者壓力很大帶來的一些身體不適,都是要自己在這個時間點好好考慮一下,調整一下。如果現在沒有疾病的金牛座,那就恭喜你,說明你這一年身體習慣保養得很好,所以沒有太多的問題。所以這個點身體有點小恙的金牛座還沒有關係,要調整好自己的身體。

 

工作上面呢,金牛座在12月初到12月底,都會經歷一個很大很大的轉折。上半個月,特別是10號之前,很糟糕、很累、很苦,前所未有的壓力,感覺自己真的挺不住要辭職了,可能小部分的金牛座還真挺不住辭職了。但我告訴你真的很不划算,一定要堅持,你會感覺到現在壓力好大,身邊的人都在針對自己,又會給自己很多很多的事情,感覺走不到頭,感覺第2天我就不想上班了,就馬上要打辭職報告了,但是到了下半個月,1210號之後就一切也開始轉變,突然之間輕鬆過來了,活過來了,所以堅持到最後的金牛座就有福了。

 

如果你沖不過這十幾天,那你可能真的感覺要辭職要做不下去,所以不要衝動,在1210號之後就會有巨大的轉變,運勢就開始吉利起來,也會得到大領導的支持,就一下子帶來了希望,所以工作方面就會出現先兇後吉的狀況。

 

如果說有新的機遇產生的金牛座,非常適合到下半個月,至少是滿月之後,10號之後再去做一些面試或其它的活動就會更為有利,而且下半個月之後,金牛座的機會會特別好,正好見到官祿星土來生金,自己的金星又落官祿,必然有好的機會出現,落遷移必然有好的機會出現,會很容易有一個好的調動。如果說是在12月份有調動的,特別下半個月調動,都是非常吉利的,都是好機會。所以這個金牛座在12月份有個天壤地之別,所以12月初一定要熬過去。

 

自己不要因為打擊而辭職,即使你是在12月初換單位換部門,你要是因為機遇來了才去,而不是因為自己想要逃避,所以自己要搞清楚,一定要扛過去,在困境中的金牛一定要扛過去,到1210號之後,就會燦爛了。而且金牛座在11月份12月份還是會有很多的出差跑動等等。考試的金牛座在12月初考運很差,但是到了12月中下旬考運很好,如果你能選擇考試時間也要放在中下旬,放在中下旬就會非常吉利了。

 

金牛座的人際關係很複雜,11月份的金牛座就經歷了複雜的人際關係,自己也會被排擠,感覺被冷落,自己也會很難受,很容易跟身邊的好朋友或者是合作的人也會有吵架鬧彆扭的時候。到了12月初呢也一樣,還是有點難受,但是12月底又一下子煥然一新,所以運勢來了,就有機會,但是你在之前千萬不要把臉皮都撕破了,到後面就不好相見,運氣一好,你只能換一批人建立感情,所以我們古人講,話不要說絕,你說絕了,運氣好了,你想再恢復關係就難了,所以運勢也是隨著人的做而在改變。

 

比如說你在12月初的時候,工作上沒好好搞,辭職了,你再回頭就難了,後悔也不行了。跟人相處一樣的,你在12月上旬很容易鬧崩,那時候感覺殺了別人的心都有,可是一到下半個月,馬上就沒感覺那個人那麼壞了,馬上又和好了。所以這個世界上分分合合有太多被我們的這個星象所影響所左右,所以不要太容易被感覺所左右,而且自己講話一定要留有餘地。所以有些人有一定的利害關係,自己還是不要話說的太絕,免得日後不好相見。

 

感情上有多少金牛座分手了,吵架了?包括現在11月底的時候,20號之後,很多金牛座應該很容易在一些感情複雜的狀態下,特別是本身感情基礎比較薄弱的,至於感情基礎深厚的,你發現再糟糕的星像也說我沒事,老師你每次講的那麼兇,我跟我老婆兩個人,啥事都沒有。為什麼?我告訴你,你們已經超脫了,有一類感情,老夫老妻了,他就很容易,所有的矛盾都磨平了,他們沒有內在的疙瘩,他們那個蛋是沒有縫的。所以天象太糟糕也不能影響他們的感情關係,這樣說你就懂了吧?

 

星象糟糕,只對那些有問題的人,這一句話你要記住,你工作上是完美的,任何的星像都無法對你帶來打擊和考驗。你的感情是完美無瑕的,那麼任何的負面天象也不會打擊到你的感情,所以有一種東西是超越感覺,超越星象,超越外界的,這個東西就是人在堅韌不拔的意志力下凝聚起來的,所以那些修行人他就會堅執一處而不改變,最後獲得開悟,根本就在那裡。

 

就是自己能處理好任何的問題,沒有問題了,星象就沒用了,所以負面星象來了,你要坦然接納,有人說我星像不好,我這個11月我就躲著了,實際上你這個人一直沒有成長,100年過去了,你的心智還只有三歲,但是那個那麼倒楣了,那個在負面星像下一直很倒楣的人,發現10年之後,他已經登上了人生的巔峰,對不對?經歷了20年非人一般的折磨的人,他已經坐上了王座,而你呢?還沒學會跑步,還在地上爬,雖然你沒有考驗,但是你還是一個嬰兒,你還是一個巨嬰,但是人家已經成為了一個王者,所以說星像在幫你成長。負面星像一來你們要很開心,我看看我還有什麼問題,在這麼淒慘的星像下,我是不是還可以屹立不倒?

 

如果說你在我的預測下,你還是能夠笑傲群雄,那你這個人我很佩服,你真的是一個很牛逼的人了,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少有事情難倒你了,所以你們要立志成為這種人,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成為這種,那你們都是我膜拜的對象。不要我一講負面星象,趕快像縮頭烏龜一樣地躲在自己的殼裡面,我告訴你,你100年過去了,你永遠是在龜殼裡的人,你就沒多少成長,沒多少富貴,沒多少福報,一點貴氣都沒有,只能是大眾所憐憫的人。對 吧?每一次躲避負面星象的人都是被憐憫的人,你要記住我這句話,你要有力量去對抗負面星象。

 

滿月在金牛的財宮,吉利,金牛很容易得到饋贈,很容易得到幫助支持,家人的支持,父母的支援等等。所以財運吉利對吧?感情上也容易吵架,有對象的人,很容易帶來一些問題,也容易有一些感情的遭遇,什麼叫遭遇呢?有人來追求自己或者對自己有好感,結果跟他之間很多隔閡,或者對方腳踏兩條船,不要出現比出現還好,所以這就是金牛座的感情。12月份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些,雖然稍微平復一些,但是還很容易遇人不淑,金牛座在12月份遇到感情對像都要慎重考慮,而且很容易捲入到三角戀裡面,所以自己一定要有個分辨。

 

 

【大七政-生命之歌】2019年12月「金牛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