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中上旬你們的重心很可能需要放在家的問題上,比如涉及搬家,有一些居住環境的變動發生,關於不動產的購買、租賃,房屋局部的裝修、美化,做一次冬日衣櫃大掃除,不需要的東西該扔就扔,少了什麼該添就添。其中也會涉及家庭成員相處的問題,你可能成為家庭內部的調解員,家人和配偶或者是某些親戚之間的不和需要你去周旋等等。

 

在木星換座以前,你需要把過去遺留的問題處理乾淨,因此本月也會存在和完結相關的課題,比如裝修已接近收尾工作,比如原生家庭的矛盾需要化解,一家團聚才是圓滿走向,比如你的心結需要打開,某個困擾你許久的問題最後處理得當,比如工作(項目)的順利完成等等。

 

3號木星換座,意味著在未來一年左右的時間裡,你們更願意嘗試輕鬆休閒的生活方式,人生在世沒必要讓自己活得這麼累,辛苦打拼不正是為了悠然享受嗎。

 

一旦你們把過往一年累積的業力、情緒、壓力、成績或者其它東西清理乾淨/安排妥當,接下來就是放鬆一刻了,你們不用再時時刻刻把家人、責任或者其它什麼負擔背在身上了,你們做的已經夠多的了,工作也打下了一定的基礎,接下去你們需要做的就是休憩,尤其月底你們打算暫時歇一歇,可以盡情投入遊戲、影視音、小說、音樂以及其它娛樂的懷抱。

 

感情方面,本月你們的感情帶有一定沾親帶故的色彩,比如家人參與的比重加重,家人忙著張羅相親,比如接觸到的多是故人,老同學、老同事,或者是朋友的同學之類的,帶有一定老相識的成份。由於日海四分,其中也必然涉及家人和另一半的接觸不良,或者是自己和對方家庭的碰撞,有的人完美解決雙方的矛盾,而有的人可能因為家庭放棄感情。

 

受到土冥效應影響,中旬以及下月中旬都是不利受孕的時期,有子女的人尤其需要注意子女健康以及安全問題。月底桃花有增加的趨勢,不過你們更樂意抱著守株待兔的心態,如果有人主動送上門當然是最好的,如果沒有,那麼你似乎也不願花費太多力氣去投入到一段關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