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上旬依然延續輕快的節奏,這個階段你們頗具娛樂精神,你們想要從沉重的現實生活中脫離出來,把自己放逐到沒有煩惱的“遊戲世界”,你們會把更多時間放在影視劇、小說、遊戲上,你們在自己喜歡的領域肆意玩樂,參加以吃喝玩樂為主題的聚會,你們反感他人以責任、義務之類的理由道德綁架你,一旦有人企圖涉及沉重的課題,你們可能就會翻臉。

 

這必然帶來工作方面的鬆懈,其中中旬金土金冥依次合相,給你帶來工作上的困擾,這個時期你很可能遇到很難對付的客戶(同事、上司或協力廠商),比如對方是只講規則不講人情的,管你辛不辛苦,只要不符合對方的標準就得重做,比如對方咄咄逼人的姿態,把你當成奴隸使喚,毫不留情剝削你、利用你,比如對方刻薄的話語,也不排除被投訴的可能性。

 

3號木星換座,在未來一年左右的時間裡改善你的工作環境,你會發現工作效率提高了不少,同時你對健康、養身有更多的想法,拒絕不科學的加班制度,身體素質也有提高。

 

其中月底迎來木星的第一波福利,進入下旬工作量的增加,與此同時你們的工作效率也在提高,似乎會有一些讓你們格外熱衷的人事(領域),甚至說連工作也變成趣味十足,你們就好像打了雞血一般,一旦你們想要做什麼,你們就會迅速展開行動。

 

月底不乏好的工作機會(資源)出現,如果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所幫助,你們會積極去爭取。另外你們的生活態度也變得更陽光(向上),擁有健康的體魄是生命之根本,你們希望通過一種健康的生活作息(包括運動、醫美等等),讓自己變成更健康有魅力的存在。

 

感情方面,上旬你們依然渴望輕鬆的相處模式,你們不希望感情變得太累,一旦涉及責任或者其它更沉重的話題,你們就很難再和某個人自然相處下去,甚至可能因為彼此對於感情不同的期許而鬧不愉快。中旬你或者另一半(你喜歡的人),你們其中有人很可能會用一種比較極端的尖銳的方式發洩不滿,甚至不乏在言語上討伐攻擊另一人。下旬尤其月底激情的重燃,如果中上旬和某人發生不快,下旬都是促進關係修復的好時機,不是自己主動,就是出現追求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