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月初隨著木星開始每年一度的換座,來到你們第6宮的位置,並且一直停留到明年12月中旬。木星是占星學中最大的吉星,通常帶來好運、貴人、擴張、增長的含義,第6宮是掌管工作職場與身體健康的位置。所以,當木星來到這個位置的時候,通常來說,未來一年的時間裡,會給獅子座帶來更多工作事務上的機會,比如工作業務的增加,職業發展的選擇,職場資源的開發,職場人際的拓展等等。同樣的,第6宮也和個人需要承擔的義務、責任有關,所以在之後你獲得更多工作機會的時候,也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不過好在是你能夠從中收穫到不錯的成績。另外如果你是老闆、主管,木星通常會給你帶來不錯的下屬。當然,從健康方面來看,你們身體狀況也能夠得到好轉,患病的可能減少,身體充滿活力。

 

8-11日,水星來到你們的娛樂事務宮,在未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在涉及到戀愛、子女、商業事務等有關方面,你們需要花費比較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處理。比如與某人的告白、約會,參加活動、購物、演唱會、比賽,或者是需要起草商業計劃書、創意設計、項目策劃、談判交易,或者是需要處理子女教育方面的問題,亦或是和孕育有關。

 

12-17日,發生在獅子座人際宮的滿月,通常會和你們的關係網絡有關,比如朋友、同事、團隊、同學、部門、社交活動等。在滿月的前後幾天裡,團建、聚會、出席、參展的機會會比較多,而對於一部分獅子而言,這也是適合你們去處理之前存在的朋友或感情關係的時間。對於工作職場來說,近期也會有關於團隊調整、人員變動的消息傳來,或者是之前半個月以來,努力經營的項目,此時也到了收尾、總結、看到成績和結果的時候。另外你們也有機會涉足到不同的圈子之中,給將來積累不少的人脈。

 

20日隨著金星推進到你們的合作事務宮,隨後22日太陽來到工作事務宮。在之後的一段時間裡,非常適合進行洽談、合作、關係維護、品牌推廣,你們能夠在這段時間裡遇到比較靠譜給力的合作夥伴,發掘到潛在的客戶,獲得良好的媒介、經銷渠道網絡,或者是得到獨家的資源配比。如果之前與他人存在矛盾和爭議的,此時這些問題也能得以落實。對於求職面試的獅子來說,你們有機會拿到比較理想的職位。而對於工作職場的獅子來說,與部門同事之間的合作也變得更加融洽,遇到問題的時候對方很願意伸出援手來幫助你。

 

月底隨著今年最後一個重大星象發生在掌管你們工作和健康的位置,日食和新月都寓意著新突破、新變化、新機遇和新氣象,再加上木星也來到這個位置。所以在未來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裡,你或許能夠接手到一個全新的項目,或者是在目前進行的項目中,取得更好的合作,有了階段性的突破和進展。同樣的,新的客戶、新的同事、新的合作夥伴也會出現,或者是你目前的工作狀態和工作環境也會發生新的變化,對於求職的獅子來說,也會有能夠進入到新的崗位之中。另外,這也會是製定健康計劃的好時間,體檢、合理規劃飲食、調整作息、運動健身。

 

感情方面

隨著戀愛星金星來到你們的婚姻感情宮,我想從這個月中旬開始,會有不少的獅子座情侶,可能會涉及到有關於求婚、訂婚、見雙方父母、籌備婚禮等方面的話題。但受到天王星的影響,我想你們之間可能會在某些事情的觀念方面,顯得有些跳脫、偏執,容易引發一些分歧和爭論,所以這個月並是不一個比較好敲定終身的時候。另外此時你們工作事務宮的星象能量很強,許多時候你們也會分心去處理工作問題,所以如果你們有婚姻感情方面的打算,我建議還是等明年中旬之後,在進行討論會比較好。另外,對於單身的獅子來說,如果你之前陷入到某段感情的糾結、單戀之中,我想這個月你自己也會得到一個答案,做出抉擇。

 

健康方面

扁桃體發炎、腸胃炎、傷寒、流感、濕疹、潰瘍、食慾不振、失眠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