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月初時最重要的吉星,木星進入到你們的資源宮,木星每年都會更換與一個位置,所以它將會在這裡停留到明年12月中旬。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在占星學中,木星往往與貴人、好運、擴張、增加、吉利有關,所以木星在推進到一個領域的時候,通常會讓這個領域變得更加活躍。

 

對於雙子座而言,未來一年的時間裡,一方面是在金錢和資源方面獲益,比如說投資獲利,從他人的合作項目中賺取到利潤,或者是得到額外的資金收入,家人親屬配偶的饋贈,以及融資、貸款、債務、報銷、保險、福利等方面。一方面是你們能夠在親密關係中得到不少的慰藉,比如與伴侶的關係、性生活體驗等等。另一方面是對於想要進行心靈、玄學等方面探索和學習的人而言,都會是不錯的時期。

 

8-11日,隨著水星推進到雙子座的溝通合作宮,在未來三週左右的時間裡,都會是處理談判、商議、諮詢、投訴的好時間,如果此時你們涉及到有關於合同方面的簽署、簽約,或許能夠從中看到不錯的消息。部分人則會有比較多的客戶拜訪、會議溝通、宣傳推廣、業務合作等方面的事務需要處理。

 

12-17日,滿月來到你們的星座,在最近一段時間當中,我想你會慢慢意識到,自己最期望想要得到的是什麼。比如說在彼此的關係當中,之前的你都太過於把關注點放到如何滿足對方的需要中,為了保證雙方之間的和睦,願意忽略掉自己的感受,讓自己受委屈,也要做出妥協和讓步。不過在月相的刺激下,我想你自己也會把關注點聚焦到自身之中,之後不管是關於合作、關係、職場方面的某個選擇,我想你心裡慢慢會得到一個答案。

 

20日隨著金星進入到你們的遷移宮,加之在22日時,太陽進入到你們的資源宮。我想在年末最後一個月的下旬裡,將會是計劃出遊出行的最好時機。其中除了旅遊計劃之外,探親、搬家、留學、移民、簽證、預訂等,也可能會是雙子座在這個時期去進行考慮的。在未來一個月的時間裡,很適合你們為自己報一門課程、學習一門語言,拿到某個資質、認證,或者是去處理金錢資源事務方面的的事情。其次如果你有發表、出版、法務方面的事情在處理,在這段時間裡,也會看到一些進展,特別是涉及到金錢資源的分配方面。畢竟在這兩個星像被強調的時候,你們會有很多的需求去擴張自己的內心世界,獲取更多的資源,結識更多優秀的人。

 

月底時的日食發生在掌管你們金錢資源的位置,結合月初時到來的木星,這個時候的星像多半代表的是投資進賬,或者是與同伴、伴侶、合夥人共同經營的項目取得收益。所以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會有一些和金錢資源有關的事務發生,比如說為了公司的某個項目去進行談判、拉攏投資,或者是與合作方進行接觸,取得更多的風險贊助。對於一些雙子來說,則是要處理和借貸、保險、稅務,信用卡、借唄、白條、花唄的申領和還款。伴侶之間的財產公證、談判、分割,或者是與遺產、饋贈有關。不管是哪一個方面,如何能夠更高效地利用好目前你手中所擁有的,讓資源滾動起來,才是最重要的關注點。

 

感情方面

單身的雙子,隨著金星來到你們的遷移宮,或許在出行途中、校園內、進修培訓的場合、外出活動的場所裡,容易出現邂逅,或者是遇到有緣分的人。而對於有伴的雙子來說,如果你想要約對方外出,選擇這些地方,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能夠幫助你們提升彼此的關係。另外在這個位置的金星,也會讓異地戀、異國情緣、網絡戀情等有聯絡、見面、升溫的機會。不過要注意的是,此時金星與天王形成的邢克角度,很容易讓大多數的感情變得“曇花一現”,說不定在激情退卻之後,雙方就陷入到不聯絡的狀況之中,所以很多時候不要陷入太深,還是多考慮考慮比較好。

 

健康方面

風濕、關節痛、腰肌勞損、意外碰傷、牙齦腫痛、手臂酸痛、傷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