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重新振作」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運勢

對於上升太陽在獅子座的朋友們來說,12月份也許並不是一個輕鬆的月份。可能也沒有特別大的事件發生。但整個人容易陷入一種消融的狀態,容易迷茫。尤其是對生死,金錢方面的思考。突然喪失了目標,以及對未來的不確定。部分獅子座的身體也變得沒有力氣,弱弱的像似磕了藥似的。特別提醒各位,遠離酒精,適可而止。

 

尤其是本月吃喝玩樂的機會多,你也特別想要放鬆一下心情。切莫借酒消愁,渾噩度日或是玩的太high,喝的太多。某些容易上癮的藥物更是碰不得的。不要過分沉迷在任何事物當中,踏實度日才是王道。

 

身體一直不大好的獅子座,本月也需要多家照料自己的身體,尤其是腹腰部,臀部,肝臟方面的問題。容易抑鬱消沉。合作運不錯。簽訂契約,談成交易。尤其是與女性合作,可能談成的機率更大一些。或是很多白送上門來的賺錢機會。多參加戶外活動,有助於提升合作機率。部分獅子座的家裡可能會變成沒有硝煙的戰場。家裡事情變得有點多,而且競爭激烈,火藥味十足。注意廚房安全,容易發生刀傷火燙之類的事情。

 

感情運勢

有伴侶的獅子座本月雖不能說是晴空萬裡,但至少不是烏雲密佈。部分獅子座是有牽手成功或是領證結婚的可能的。對於結婚已久的獅子座,家裡的氣氛就沒有那麼甜蜜了,吵架是難免的。時常感到孤獨失落。喪失最佳的和好機會。部分有婚外戀或叫他兩條船的獅子座,本月需要格外注意穿幫,有被發現的可能。單身的獅子座,如果有喜歡的人,可以嘗試主動出擊。牽手成功的機率比較大。

 

事業運勢

部分獅子座可能在工作方面會有變動,說實話,這幾年的事業狀況都不太穩定,或是一直在嘗試新變化和新方面。有時候是被動的,但有時候是主動的。當然,被動的時候就真的很難受了。可能被迫離職,調崗。或是發生意外的事情。本月部分獅子座可能開啟一段新的嘗試。或是有出差的可能。比較繁忙,各種事物蜂擁而至。注意勞逸結合。不要累壞了身子。


【星稚】2019年12月「獅子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