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感情

對於有交往對象的射手座來說,本月與伴侶之間的關係相處當中,可能會由於一些工作方面的交際導致雙方產生爭議,也有可能會由於價值觀問題導致雙方出現一些矛盾。

 

部分射手座在本月下旬,可能會與伴侶之間,會有想要分開的情況,也有可能在那段期間雙方之前的一些情感問題會顯露出來,對方對於你所隱瞞的一些事情,也有可能會有被你所發現的狀況。

 

對於單身的射手座來說,本月的桃花概率居高,特別是在中上旬階段,12號受雙子座滿月的影響,那段期間有可能會通過你的家人關係,也有可能會通過你的發小關係而獲得不錯的姻緣機會。

 

但相對在下旬在情感趨勢當中,你個人的感情需求度較高,對於桃花的質量要求也會偏高於自身的狀態,這往往也會讓你呈現錯過優質姻緣的情況。

 

事業學業

處於工作當中的射手座,本月的工作發展趨勢當中,之前的一些工作問題會展露出來,也會因此加重個人的工作負擔,特別是在月初期間,你有可能會有一些衝動性的行為,也會有一些錯誤判斷。

 

相對在下旬,射手座在工作當中,可能會由於之前的一些決定,呈現反復狀態,也會因此影響到你的上進心,更會耽誤自身的事業進度。

 

處於學習當中的射手座,本月的學業發展趨勢,相對來看你的重心會投放於感情問題,以及家庭當中,對於學習的狀況可能並不是很用心。

 

不排除部分射手座還會有想要去放棄學業或者是轉變學習區域的情況。

 

財運

射手座在本月的財務狀況當中,相對在上旬獲得優異財務收入的概率較高,也有可能會有伴侶給予你一些禮物的情況。

 

部分射手座在本月下旬的財務狀況中,之前外借他人錢款或者是投資的錢6款,在26號是摩羯座新月的影響會有資金匯入的狀況。

 

健康

射手座在本月的身體狀況當中,相對在上旬自身會存在著皮膚過敏或者是一些咽喉發炎的情況,也有可能在這段期間會有長智齒的問題。

 

部分射手座相對在下旬的24號前後可能會有一些交通意外,有可能會有酒駕的情況,避免夜晚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