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感情

對於有交往對象的獅子座來說,本月與伴侶之間的感情相處當中,在上旬不排除你們會由於子女問題,或者可能會由於兄弟姐妹以及家人財物分配不公的因素產生爭議。

 

相對在下旬期間,受新月與木星合相的影響,那段期間感情狀況會更趨於穩定,與伴侶之間的關係也會更加融洽,不排除那段期間雙方會步入婚姻或者是有重婚的跡象。

 

對於單身的獅子座來說,本月的桃花運勢並不是很好,雖然會有較好的姻緣機遇,往往並不容易不長久,而且在感情當中也很容易迷失自我。

 

處在下旬期間,身邊會出現諸多桃花,有可能會有前任的朋友,盡可能避免與他們過多接觸,否則會給自己惹一身麻煩。

 

事業學業

處於工作當中的獅子座,在本月的工作發展趨勢當中,上旬獲得優異的成績概率會更高一些,這段期間的工作發展對於自身的收益也會頗豐,可以專注這段期間的工作態度,避免有變動工作的情況。

 

獅子座在本月的工作發展狀況中,相對在下旬這段期間,之前的一些工作問題會頻頻展現,也會讓你呈現加班加點的跡象,工作趨勢中也不利於自身的發展,更會有被他人所誤解的狀況。

 

處於學習當中的獅子座,本月的學業發展情況當中,在上旬的考試成功機率是蠻高的,可以嘗試現在自己先去做一些學習科目,對於自身的成績會有更大速度的提升。

 

獅子座在本月的學習狀況當中,在下旬自己有可能會由於一些人際交往問題,或者是受到大環境以及交通延誤等方面的因素,而不得不改變自己的學習計劃。

 

財運

獅子座在本月的財務狀況當中,整體收入頗豐,之前的一些投資以及理財或者是外界他人的錢款,在本月上旬,匯入的概率極高。

 

部分獅子座在本月的財務狀況當中,在下旬可能會有一些房產之外,或者是家居置辦等方面的因素,而花費一定的財物。

 

健康

獅子座在本月的身體狀況中,在上旬可能會有一些腎虛或者是腰椎疼痛的情況,也有可能會有腿部膝蓋損傷的情況,注意自己出行安全。

 

部分獅子座在本月下旬還會存在著肌肉拉傷情況,如果長期鍛煉的話,那麼注意這段時間的身體素質提升,更要盡可能的適當鍛煉,避免加重個人的身體負擔,影響到你的運程進度。

 

不排除在月底,受摩羯座新月的影響,你自己有可能會有內分泌失調的症狀,亦會因此呈現皮膚爆痘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