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日海刑克15號之前總有令人期待的,也總有令人失望的,看清以後的每條路,都是歸途。你可能會常常發呆,也可能常常陷入回憶。還有,關於你的逃避。勇敢一點,別害怕失敗,振作起來,會發現,你正在被需要。如果放任自己埋在時光裡,會有些不明智。

 

金土匯合12號-20號之間驕傲如你,會有陰影,無論做什麼都害怕再次失望,包括這一次。別倒下,路還很長。看的出來,這是不那麼自信的時期,還是那句話,即便沒有觀眾,也要傾盡全力去演繹屬於自己的人生。收起玻璃心,會有很多的任務和錢財正等著你來撿。

 

12/12火海三合 容易睡眠不足或休息不夠,當然也有可能呈現底氣不足的情況,畢竟沒有把握,特別是有事情想和家人商量的話。也許遇到了很想嘗試的事情,很希望再努力一次,究竟會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呢。別看結果的去執行,或許效果會更好。

 

12/13金冥匯合如果你和你的同事之間會有一場競爭,你可能不會是勝出的那一個,所以會有挫敗感。另外,工作上盡量避免開銷,你可能已經不再承擔的起了。部分創業的,會停業。

 

12/16木天三合甩掉舊包袱,迎接嶄新的開始,會有身份上的轉變,也有可能轉行。比如曾經執著於某件事的,現在離開投入新的行業。這是一個機會,假如你們正需要一份新的工作的話,它正朝你們招手。

 

12/22金天刑克 看著要來到的,遲遲都沒到。說好的報酬,是不是也會很晚才到賬呢,有那麼一點不翼而飛的感覺。部分容易在工作的時候,發現新戀情。當然,也有可能是發覺到新的生存技能。

 

當你很需要為事業投入心力的時候,也容易收到外界聲音的影響。但最好是關閉那條通道,安靜的完成自己的內容。

 

最需要注意的,是健康,真的忽略它太久了。但它又神奇的,發現了緣由,不再棘手。

 

這個月,你會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的。只是,可能需要一個理由對付身邊的人。

 

最後——小心謊言。

 

忌:租房,買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