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

3號木星進入你們的關係宮,在未來一年左右的時間裡增強你們的人緣,有望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給予你陪伴的同時,也給予你一定助力。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然而在此之前你們還需要度過一段孤獨歲月,這裡的孤獨並不是說不接觸到人,更多是指一種孤軍奮戰的狀態,在生活以及工作方面你往往是需要親力親為的,你可以得到的助力比較少,當然也可能是你更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你想做的事情其他人是愛莫能助的,只有依靠自己才可以,其中上旬這種自我沉浸的現像比較突出。

 

中旬是人際壓力比較大的一段時間,其中9-15號前後金土金冥依次合相,必然給你的人際關係以重擊,你甚至會有這樣的感受“每當你想做什麼,全世界都會站在你的對立面”,孤軍奮戰的現象更明顯,這也意味著站在你身邊、能理解你、支持你的人很少,你和某人是互相對峙的,而你的倔強讓你絕不低頭,關於某件事(某些原則)你將堅持到底。

 

月底迎來木星的第一波福利,屆時你的人緣有所改善,你的社交圈得到開拓,一種獨身一人的狀態被打破,你也有機會邂逅比你更有能量的人,甚至很多人試圖邀請你加入(他們的團隊),你的身邊熱鬧了不少。不過人際互動的增加也會帶來是非現象,一個人的清靜被打破,從事業角度來看則是內部的各有立場,團隊欠缺和睦。

 

感情方面,自17年底土星進入你們的伴侶宮以來,你長時間面臨情感貧瘠的現象,桃花數量的減少,優質桃花的稀缺,即使有桃花存在,對方往往也是缺乏愛人的能力,或者是對方物質方面有所缺憾,總之你可以得到的愛比較少(要麼是愛的坎坷),而3號木星進入你們的伴侶宮這對感情的改善具有重大意義,意味著未來一年左右的時間你們的桃花運增強,遇到優質桃花的機會也在增加。

 

不過在此之前你們還需要度過一段空窗期,尤其中上旬感情的蹤影難覓,或者說你們暫時還沒打算展開一段感情,對於有伴的人則是缺乏另一半的陪伴,或者自己忙著工作(變成更好的自己),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另一半。月底桃花運的增強,不過你們似乎也並不打算匆匆就把自己交出去,你們自有堅持的擇偶標準,並不是有人追就可以的,並且這個階段似乎也很難出現和你真正合拍的那一位。有伴的人月底可能會涉及婚嫁,迎來第一波結婚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