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86

塔羅關鍵牌:權杖六,支持和擁護

星運關鍵詞:火星,競爭日驅激烈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雙魚座整體運勢吉利,本月的你們在事業學業,財富金錢,人際感情和健康的表現如下:

 

雙魚座本月抽到的幸運牌是權杖六,這是一張代表勝利的牌,它會帶給雙魚們一種被眾人擁護的好運,你們被更多人所支持,你過去的月份如果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一些讓你覺得揪心的事情,或者是覺得小人在背後搗亂之類的,那恭喜你,你這個月馬上就要轉運了,所以不必那麼難過,你會得到更多人的支援,感覺到更多暖心,雙魚的你們覺得自己要變得更有力,來回報那些支持你的人。所以在事業上面,雙魚座明顯感覺到事業運在12月會比11月有上升勁頭。

 

12月,雙魚座的感情和家庭運勢會變的比11月更加穩定,會變得更加的開心和溫暖。你們也願意把自己的這份感情投入到自己的家庭和感情中,對於有伴的雙魚座,這是很好的一個月,可以去重溫你們過去美好的記憶,再創造新的浪漫的生活方式,對於單身的雙魚座來說呢,你們也是很適合走向眾人的一個月,積極走到大眾群體中間去,要能夠跟大家打成一片,這樣單身的你才能夠在裡面發現那些對你們產生好感的桃花對象哦。

 

本月雙魚座還有一個比較優勢的地方,就是你們行動力會變得比11月更強,進入到冬季以後,很多人會變得有點懶懶散散的,而愛夢幻愛思考的雙魚座也會變得更加的慵懶,但到了12月份,你們突然就像被激發一股很強的競爭能量,也就是積極的熱情做事的活力,你們會願意用意志力來支持自己的事業或學業,你們投入更多的精力在當中。另外記得工作努力的同時,也要注意好好休息哦,休息好了你們才能百分百的投入進去。當然,因為受到火星能量的影響,你們的競爭對手也變得更強了,你們壓力持續增大,這需要你們再次打起十二分精神來應對和正視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