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83

塔羅關鍵牌:星星,學會愉悅身心

星運關鍵詞:金星,花銷支出增多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射手座整體運勢中等平順,本月的你們在事業學業,財富金錢,人際感情和健康的表現如下:

 

射手座12月份,在工作和事業,財富層面依舊是平穩的,即你過往的積累是怎麼樣的,你這個月依然就會較為平順的去發展,不會有太多的大起大落,但射手座這個月在心理和情緒層面上是趨於不穩定,星星逆位這張塔羅牌提示你們需要趕緊去療愈一下你們的內心了,並且,你也更關心自己的身心健康問題。一個人,唯有內心世界豐盛,才能夠真正帶來身心的同步愉悅和健康好運。對我們來說,現實和物質層面的東西雖然很重要。物質的東西依然是基礎。但如果一個人他內心是缺失的,是有傷痛隱患的。那麼即使他外在的物質條件再好,也是不愉悅的,長久下來只會覺得又疲乏又累。射手座是一個高度發達的智慧星座,在智慧層面上是不亞於水瓶座的,可是射手座們卻沒有水瓶的超脫意識和無所畏懼。

 

所以,射手座依然容易被物質世界層面的東西和慾望所困住,那麼這個12月恰恰是射手座捫心自問,尋求內心成長和豐盛的靈性月份。

 

除了內心療愈在即,感情婚戀方面的問題,射手座也需要去重新關註一下了。建議最好是回過頭反省一下過往自己是否太在意在桃花之間周旋從而耽誤了自己的終身大事呢。又或者是,單身的射手始終來來去去都沒有找到一個真正跟自己心靈契合的人。如果最近確實是這樣的話,建議射手座還是讓自己安靜一段時間,你們通常是不缺伴侶的,有的時候反倒是伴侶太多,或曖昧對象太多,讓你們摸不清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能陪你到老的那個人到底在哪。

 

本月射手座們的金錢運,受到金星能量的影響,你的花銷開始增多,意外支出也讓你開始考慮明年要如何更好的省錢,用到刀刃上。

 

從健康層面來說,本月射手座需要注意的是心臟還有大腦,腦部是否思考過度,以及腸胃消化方面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