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79

塔羅關鍵牌:星幣九,壓力大增

星運關鍵詞:天王星,花銷增多支出變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月處女座整體運勢中等,本月的你們在事業學業,財富金錢,人際感情和健康的表現如下:

 

處女座本月抽到的運勢牌是星幣九,星幣九最大的特點是工作非常的忙碌,本月你們的壓力更加大了,有更多的目標和計劃想要去實現,同時你們的老闆或領導也會給你們安排各種各樣的任務,讓你們去執行,甚至讓你們有措手不及的感覺,但是處女座同時也是很擅長進行安排和編排的,所以你們只要冷靜思考,將你們的優勢發揮出來即可。

 

在金錢方面,這是處女座親們要注意的情況,這個月你們的財富運不算強,甚至還會有不少的意外支出和花銷,這些支出和花銷讓你們荷包的附又加重了,但是沒有關係,不用太心急,在接近年終的日子裡,你們會想辦法通過其他管道賺取回來,並且還會有更多的年終報酬。

 

在感情婚戀方面,處女座會有過去積累的很多問題再次進行爆發,矛盾越積越多,你們要注意的是,你們這個月會感覺到更加的孤單和孤獨,即使你是有伴的,你們也會覺得對方恐怕不那麼容易理解你們心裡在想什麼,每個人都是有壓力的,你的伴侶也是,如果覺得對方不理解自己的話,要麼多增加溝通,把自己的苦惱展現出來,要麼就把它忍下去,作為生活的一種磨礪進行挑戰。

 

本月處女座的學業也是相當繁重的,你們會有很多的功課需要去複習以應對考試,不必過於擔心,只要把你們過去的知識好好的整理,你們還是能夠應對自如的哦。

 

推薦:洛書老師親授塔羅初階精品課和中階職業課程,點擊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