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關鍵詞:學會再見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世界是不停變化著的,你現在執著的東西,或許等五年十年之後再往回看,只不過是滄海一粟,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只是被當下的感受、覺知所“欺騙”了,你認為的好,你所認為的付出,或許在他人看來,只是另一種形式的自我。

 

這種自我,會帶來一定的“排他性”,某些射手在月初或許就會又某種孤獨的體驗,你做了很多缺不被認可和理解,你很努力,卻未必能夠帶來相應的回報,這會讓你們陷入對自我的困惑之中。某種程度來講你們真的是非常固執的,也有點不自覺的“為了槓而槓”的感覺。

 

3號木星的轉宮,讓你無暇去思考太多,直接把你推入了有關於物質、資金的漩渦當中。你們中有些人或許會鑽進錢眼裡,而漠視了他人的關心,好意。好的一方面來講,你有機會進入到真正的資本運作的事宜當中,你們的身邊會出現“賺錢達人”,願意向你分享,傳授相關的經驗。

 

9號,隨著水星進入你們的命宮內,月初對自己的懷疑能量,也會隨之煙消雲散,或許你們會有更多自我的、一意孤行的表現,不顧他人反對意見的做下某個決定。這也意味著,你們會為自己考慮更多,即便你的初衷是為了某人好,但是這種好的方式,卻未必是被他人和理解和接受的,這也會為之後的分歧埋下隱患。

 

12號,雙子座的滿月,看起來會帶來一場分別。這可能是在感情方面,或者是跟家人的關係方面,也可能指向你們想要告別過去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等等。總是某些分離的能量伴隨著痛感,又好像是某種解脫,也指向了你們的生活會變得跟過去有很大的不同。

 

中旬18號一直到23號前後的時間,留意工作中出現的某些變化,也要注意某些“過河拆橋”的人,有些關係不一定有你原本所想的那麼可靠,這也會讓你們變得更為現實,什麼愛與美好,似乎都沒有錢來可靠。

 

20號之後,隨著金星進入水瓶座,可會開啟你們下一階段的“忙碌季”,或許你們會連軸轉,被安排了出差、見不同的人,要說很多很多的話,去解釋很多,對於想要開拓新的人際關係,新人脈的射手來講,蘊藏著不錯的契機,就看你是否會真正運用好,這也是極其考驗情商和表達技巧的時期。

 

月底,更多工作相關的合作契機會顯現出來,也為你們的2020年正式拉開了序幕,有所得必然會讓你失去一些,學會告別就是真正的不停留,向前走。

 

感情運勢

在感情方面,對於有伴侶的射手座來講,本月你們的感情或許會稍顯沉重。特別是對於感情本就岌岌可危的人來講,某些告別似乎無法避免,又或者你們自己也早做好的相應的準備。而對於感情還算穩定的射手座來講,則要小心物質上面的矛盾,價值觀的不同導致你們關係出現裂痕,事實上你們有除了錢之外更值得追求的東西,偶爾聽一下對方的意見,會讓你們的感情生活變得更有樂趣。

 

對於單身者來講,比起人,你們似乎更愛錢。不知道是不是過去失敗的感情給你們造成的陰影一直揮散不去,所以你們會像是把自己包在殼子裡,不願意接納他人的好意。事實上如果你不去經歷,就無法收穫到他人的真心,單身太久,不妨找找自身的問題所在,某些心結,解鈴還須繫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