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這一年對你們來說,真真是辛苦了。無論你們處在哪種看似忙碌,或者看似風光,看似四面玲瓏的狀態中,你們自己的心裡都會有幾分惦記和不踏實。

 

這一年,對很多人來說,家人家庭,房屋居住地是你們逃不開的一個提議,即使你們一直在躲避,可能到頭來也發現仍難以取捨,而且,很多人從年初的時候就做出的某個決定(事業或未來發展),也是和家人的意見或態度有很多羈絆,可能他們並沒有直接的干涉你,要求你,但是你仍是會被他們影響,或者,為了滿足他們的期盼。到了這個月以及下個月的時間,這種感覺也到了需要再一次檢驗或最終取捨的時候。可能有的人會回到你的家人身邊居住,或者去到一個符合他們意願的城市,你選擇的職業會在很大程度上會和家人有​​關,你轉了一圈,發現仍沒有逃離自己最初想要逃離的地方,或者是,現在的你,心甘情願。

 

值得高興的是,從這個月開始,木星進駐到你們的家庭宮內,這會給你們帶來了很大的力量,內心的力量。面對家庭選擇,面對事業,面對自己的時候,你們不再是躲避和應付的態度了,你們會更勇敢主動的去解決問題,也相信自己,我可以做得更好。從工作的角度來看,你們現在也會減少了很多無效的忙碌狀態,那個看起來很忙的狀態其實只是一種假像,現在的你們,會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以及要去做些什麼。從這個月下半月開始一直到明年的一月份,你們有機會去重新確立新的合作關係,新的事業關係,以及新的生活方向,而且,這會明顯改善你們今年收入狀態不穩定的局面。未來,請堅持住,要保持現在的信心,你們的機遇更多,挑戰更多,收穫也更多。現在,是結束,更是剛剛開始。

 

感情方面,有伴的,這個月對你們來說也是一個取捨期,你們會決定最終要不要順從家人的意見,開始或放棄一段感情。可能這段感情是家人反對或者極力支持的,現在的你們,更願意順從自己的內心。對於有的人來說,這個月會是值得開心和期待的,你們會決定結婚,見家長,買房,在一個城市安定下來,這一切都是按照計劃進行的,而且還會獲得一些資金的支持。對於單身的和曖昧狀態的人來說,現在的你們會更加理智清晰的去審視目前的狀態,不再盲從,不再躲閃,也確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