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水瓶會有一個從虛幻跳脫到現實的過程,之前的一套精神化體系面臨瓦解。這是因為瓶子們終於意識到,再美的烏托邦也終將消散,眼前的一磚一瓦才是現實。在這樣一番大徹大悟之後,心情會持續低落一段時期,但其實如果試著反過來思考,早點認清現實,重新整裝待發,可能會更早到達想要去的目的地呢?

 

事業運

之前工作上障礙重重的瓶子們在本月終於迎來了一絲曙光,最難的一關就要過去了。而經歷了之前種種艱難險阻的你也學會了給自己未來鋪路,變得現實起來。要注意那些表面與你交心的人,可能轉身就讓你成為了別人嘴中的八卦,而面對那些流言蜚語,如何擺正自己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萬事都有其兩面性,從另一種角度看,通過一些事看清了很多人的真實意圖,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財運指數:★★

 

感情運

單身的你在最近渴望被關注,會主動聯繫有好感的異性,但在得到對方反饋後又變得冷漠和被動,這可能源自你內心的矛盾,渴望開始又不想淪陷其中,其實不必如此糾結,有些感情可以讓它順其自然哦!

 

有伴的你本月要小心有情敵的出現。你們可能已經冷戰了一段時期,而你內心也非常清楚的知道你們之間最大的難題在哪裡,可能是礙於情面或是不想撕破臉,一直沒有和對方進行正面的溝通。建議可以從雙方共同的靠譜好友那裡獲取一些客觀的建議和資訊。

 

學業指數:

 

健康運

這段時間的星象會影響你的心臟、脊椎的背部區域、脊髓以及主動脈等部位。另外你患上心臟血液反流、心悸、昏厥、動脈瘤、脊膜炎、脊椎彎曲、動脈硬化、心絞痛、充血、貧血症及稀血症等疾病的概率會大大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