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天秤本月的著重點將會回歸到家庭問題,更加關注家人的情況與感受。可能會因為家人不經意的一句話而背負責任與使命感,而這份悄然而生的責任感會在無形之中轉化為一種動力。在異地工作會有回自己城市發展的衝動,一部分獨居者可能會面臨搬遷與房屋翻新的繁瑣事務,這一系列的流動性會引起內心安全感的缺失,必要時可以嘗試尋求一些身邊人的建議和幫助。

 

事業運

本月天秤在工作中會倍感壓力,需要格外注意看待問題的角度,一直站在自己角度看問題的人就會產生盲區,比如你總抓著細節不放,而對方卻想從大局出發,激起矛盾後引發爭辯。建議放鬆心態,如有一時解決不了的問題不妨先去做個SPA或是看場電影哦!

 

財運指數:

 

感情運

單身的你在本月會異常的宅家,不想外出。但這並不會影響到天秤對精緻生活的本性需求,做一份精緻的營養早餐,把修剪好的花束插滿花瓶,泡上一壺花茶或咖啡窩在沙發裡閱讀會成為本月天秤宅生活的日常寫照。

 

有伴的你會察覺到最近的關係似乎有些趨向於平淡,這會讓你有一種索然無味的單調感。和伴侶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可能會是重燃激情的一種方法呢!

 

學業指數:

 

健康運

多多關注頭部、大腦半球內的各種組織、眼睛以及頭部除了鼻子的所有器官。近期內你很可能會產生頭疼、神經痛等症狀,同時昏迷或神誌恍惚、以及腦部疾病的機率也會有所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