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對於來說核心關鍵詞是:隱忍。如果遇到與自己意見相悖的人或事,會顯得有些過於急躁。給到的建議是,不在衝動時做決定,不在有情緒時多表達,給予自己一定的緩衝時間,鍛煉自己的耐心,在形勢有所轉變之後,規則會變的有利於你,保守前進,穩步增長才是信心回歸的關鍵。

 

事業運

本月在事業方面會重新自我定位與審視身邊的人際關係,切斷一些無用社交或與某個團隊分離,自身格局站穩在這個月顯得尤為重要。一部分原本從事幕後工作的人會有跳轉到前線的打算,因為一些之前經驗的積累以及有效人脈的提煉,亦會有貴人相助或結交到新的合作夥伴。逆勢提升後信心有所回歸,變成職場全能型選手也將指日可待呢!

 

財運指數:

 

感情運

單身的你在本月會對愛情有所渴望,這種渴望會促使你的愛情主動性提高,具體行為表現在:會有主動告白的想法、網戀奔現、在聚會中主動索要心儀對象的聯繫方式等。給獅子們一個小小的建議,注意把握主動的尺度,不然容易給對方造成輕浮的感覺。

 

有伴的你在本月有顆蠢蠢欲動的心,可能是有些厭倦了之前一成不變的相處模式,渴望新鮮的約會和期待伴侶能夠給到一些小驚喜。這時不妨給伴侶一點小小暗示,說不定對方就能get到你的點哦!

 

學業指數:★

 

健康運

你要特別留意足踝、膝蓋以下到足踝以上的下肢部位。因為你很可能會出現靜脈曲張、足踝扭傷、心律不齊與水腫等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