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涉及和完結相關的課題,比如辭掉一份工作,暫時歇業,比如涉及某筆賬務的清算,包括工資的結算、財產分割等等,如果你和某人之間存在債務關係,欠錢的還錢,或是收回一筆借款,比如指向一段關係走向曲終人散,某位朋友打算遠行,比如結束某種生活方式,清空舊的緩存,“恢復出廠設置”,等等,總之你需要和某人、某事或者是過去做一個交代。

 

儘管上旬還是存在不少聚會的時刻(5號前後),然而隨著3號木星離開你們的人際位,你們會逐漸從對外關係中脫離出來,和他人的關係逐漸有疏離的傾向。

 

其中中旬受到土冥效應影響,很多人容易陷入自我封閉中,愈來愈習慣於一種內傾的生活方式,你們心中似乎積攢了很多壓力,然而這種苦悶卻很難得到發洩,就好像這種困擾是密封性的,他人無法感同身受的,於是萬般情緒悶在心裡,獨自承受。

 

在過去一年你們擴展了人際圈,你們的很多時間似乎都消耗在人與人的互動上,好似自己的時間不再是自己的了,無限用在他人身上,你們的生活(作息)已然失去平衡,而隨著木星換座,你們開始展開關於自我的調節和修正,其中下旬你們開始調整作息,你們盡量去平衡自己與他人的關係,你們開始修身養性,努力把自己調整到平衡健康的生活軌道中去。

 

感情方面,同樣涉及和結束相關的課題,部分人會面臨分手的局面(當然並不是說這種分手是不可修復的,也很可能破鏡重圓),不過不管怎樣,你們對於感情的態度會逐漸走向理性。

 

對有的人是結束一段關係,清空一些東西,也許你內心還會牽掛(當然這種情緒更多的只是自我折磨,並不會表現出來),然而你很明白,清空從長遠來看對自己是有利的,回歸理性淡然的生活,這也意味著你對感情的慾望已經不再那麼強烈,盲目和熱情早已退潮。對有的人是依然還處在一段關係中,然而你不再有什麼事情都樂於和對方分享了,對方要麼聽不懂,理解不了你,要麼在你需要的時候缺席,總之你的心逐漸平靜了,也不想再超支給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