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整體天象充滿了嚴肅和突變的風格,是迎接2020年前一個很重要的轉折點。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12.3 木星進入摩羯座:木星代表一股非常開放的能量,可摩羯座嚴肅克制的特性容易把這股能量限制住。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木星也能大大減少這兩年摩羯土星和冥王給我們帶來的壓抑感。

 

12.16 木星三合天王星:雖然木星落在在極度遵守規則的摩羯座,但碰到跟改變相關的天王星,一定會有所變化。容易表現在規章制度上,之前不太合理的條款,在此時可能作出調整,是比較好的現象。

 

12.28太陽摩羯合相木星:在這個寒冬,好消息不多,這就是一個會帶來好消息的天象。本來很嚴峻的形勢,在這段時間可能會發生有意思的事情,讓大家歡樂地討論,大大沖淡了嚴肅的氣氛。

 

12.29 水星進入摩羯座:年末形成群星入摩羯,提醒我們遵守規則的重要性,開車時要注意交通法規,做生意的也要注意遵守經濟法規,否則容易出事。

 

【Ocean大叔】2019年12月12星座運勢
雙魚座」 「水瓶座」 「摩羯座」 「射手座
天蠍座」 「天秤座」 「處女座」 「獅子座
巨蟹座」 「雙子座」 「金牛座」 「白羊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