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綜合運勢☆☆☆☆

這個月有大事發生,你的守護星木星進行一年一度的移位,這次很特別,它將離開射手座,這對你未來意味著一段高速發展階段的結束,整體運勢有所下滑。好在,接下來的一年,正財運會成為焦點,部分人收入會有所增長。人各有運,好好努力吧!這個月也有個大趨勢,木星跟天王星強強聯合,影響時間很長,利於學習、考試,利於合夥賺錢。28號,木星跟太陽相遇,你會得到貴人的關注、扶持,利個人發展,部分人可能會搬家、出國。

 

事業運勢☆☆☆

上個月水逆對你的事業影響很大,水逆已經結束,這個月情況會好一些。水星與你的事業息息相關,9號,水星來到射手座,一直待到29號,這20天事業是重心所在,你也不得不高度重視,畢竟是年底,各種繁忙、衝刺業績。建議你注意20號,水星受到衝擊,可能會跟領導、合作方鬧誤會,或是得不到支持,配合不好,甚至被欺騙被坑。22號前後,某個項目可能得中止,跟大環境、競爭有關,調整之後才行得通。

 

愛情運勢☆☆

感情的進展取決於你。12號的滿月降臨在你的感情、人際關係領域,這可不妙。當下是射手月,你可能會自我為中心,但在這次滿月前後,建議你把心思轉向對方,聆聽對方的內心,弄清楚對方內心想要什麼,這可能是你們的矛盾點所在。這可能會牽扯到財務、隱私、秘密、慾望等等,還挺沉重的。感情運要在月底時候才會好轉。單身的人,這個月遇到的多為爛桃花,卻容易陷進去。

 

財富運勢☆☆☆☆

守護星木星進入正財領域,未來一年收入可期,這個月就可能會利好,業績爆了,或是大筆收入,或是升職加薪。個別人會比較倒楣,因為經濟下滑,有被裁員的可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部分人的家庭財務狀況會有點嚴峻,特別是12號滿月前後。好在26號的新月會給你助力,可能會開闢新的賺錢門路哦!

 

健康運勢☆☆

日常身體健康多留意哦!特別是12號滿月前後,以及22號前後,可能會突然生病,被人傳染或是受涼之類的。自己一定不要作死去嘗試危險的事情哦!開車也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