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綜合運勢☆☆☆

你的守護星金星這個月上旬狀態還不錯,中旬遇到的狀況有點多。建議你這個月多把精力放在家庭、孩子身上。3號前後利於跟人打交道、賺錢。9號前後適合談情說愛,會很有氣氛。12號滿月降臨,部分人可能會參加重要的考試,部分人可能會出遠門,部分人可能會大賺一筆。滿月前後,建議照顧好父母、孩子,可能得忙前忙後的。下旬,22號前後不宜投資、投機,容易受損失。不宜心血來潮搞事情。26號的新月會讓你更加重視家庭生活,部分人可能會搬家。

 

事業運勢☆☆☆

事業不是這個月的重心所在,雖然到了年底了,很多人得忙著衝刺業績。你需要依靠團隊,這是你擅長的事情。8號前後,可能會鬧出誤會,事情進展受阻。12號滿月前後,你可能會出差去,或是受考核、述職匯報等,壓力很大,屆時要直面大人物們。下旬低調一點比較好。月底形勢不錯,適合推進團隊協作項目,拓展人脈。這個月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觀念要調整、扭轉才行,做好溝通、文書工作。

 

愛情運勢☆☆☆☆

關愛家庭,關愛另一半。建議你注意家庭財務狀況,某一方可能花錢比較多,需要管制一下嘍~上旬的週末都適合出去浪,會玩得很開心。進入中旬可能會聚少離多,雙方外界壓力都不小,需要相互扶持、包容。19號前後,如果對方對家庭有什麼想法、計劃,建議你順應。後面你遇到不順的時候,對方能夠給你支持和鼓勵,甚至幫你解決一些狀況。單身的人,如果家裡給介紹相親對象,可以去試試看,留意3、13、19、22號前後遇到的人。

 

財富運勢☆☆☆

開銷依然很大,這個月還有雙十二大促,剛好又是滿月,不理性消費在滋長。好在正財收入比較穩定,你賺錢的動力很足。中下旬偏財運不佳,13、22號前後投資、投機可能會受損失。

 

健康運勢☆☆☆

你可能會很缺乏安全感,特別是12號滿月前後。每個人缺乏安全感的原因不同,建議你沉下心來好好反思、探索。中下旬健康運不佳,可能會承受太大的壓力,情緒影響到健康。22號前後,守護星金星受衝擊,謹防意外,小心磕碰扭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