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綜合運勢☆☆☆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了,但會提前迎來新的氣象—— 木星一年一度的移位,就在這個月初,這個月至明年12月份的一年裡,工作運會旺起來,有機會做更高階的事兒,甚至有機會升職加薪。這一年也得留意身體,有發胖的可能,建議控制好飲食。回到這個月,22號之前,你的守護星太陽狀態不錯,需要提防8號前後,遠離成癮之物,小心上當受騙。22號之後,太陽狀態下滑,而且你會變得更加忙碌。好在有人來幫,運氣比較好,事兒順遂。

 

事業運勢☆☆

雖然木星移位之後,工作運會旺起來。但這個月事業運起伏很大,這才讓人難受。上旬情況好的時候,做決定反而要謹慎,注意風險,避開坑。中旬12號滿月前後,團隊人際關係是個問題,需要以大局為重。你的領導可能會向著別人,就算給你一些安慰,也幫不了太多。22號前後,事業面臨大的變革、變化,可能是你的競爭對方搗亂,或是合作鬧掰,亦或是受到大環境影響,不容樂觀。好在後面你能夠適應這些變革、變化。26號的新月會為你開啟新的項目、工作。如果你要找工作,新月之後抓緊時間。

 

愛情運勢☆☆☆☆

感情人際運較好,這是木星移位帶來的側面利好。這個月,你們的關係可能​​會進入新的篇章,比如有的人談婚論嫁,商量著過年見父母的事兒,給聘禮,比如老夫老妻感情煥發新的激情,又比如備孕、懷孕,比如單身的人遇到一見鍾情的對象,等等。需要注意22號前後,可能會有大的爭執,亦或是因為工作的事兒分開一段時間,聚少離多。但後面會好起來的,莫慌。

 

財富運勢☆☆

事業運不佳,正財運也好不到哪裡去。而且,年底各種開銷會比較大,20號前後切忌盲目消費,別貪,貪多必失。部分人會面臨工作上的危機,可能會得到不錯的賠償金,但長久來看並不樂觀。偏財方面,月中、月底有機會賺一筆。

 

健康運勢☆☆☆

健康方面還好,就是容易發胖,年底各種聚會也多,壓力也大,管住嘴巴不要暴飲暴食啊。26號新月之後,部分人會開始新的飲食、健身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