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綜合運勢☆☆☆☆

吉星木星將會在這個月3號移位,未來一年利學習、考試,也建議多出去見見世面,旅行,健身,從事網絡工作的人,可能會在網上火一把。這個月前半段,你的守護星金星狀態不錯。3號前後利於跟人打交道,談情說愛,9號前後適合多交際,拓展人脈。11號前後,你可能會面對重要人物,重要的選擇,屆時滿月強調金錢利益,可能會有大筆收入或支出。20號,金星移位,進入你的事業領域,這是接下來一段時間的重點所在。26號的新月會推動你開始學習新東西,亦或是去旅行、出差,貸款。

 

事業運勢☆☆☆☆

這個月的重點在於多見世面,多學習新東西。建議你多跟工作上的朋友們聚一聚,接收最新的行業資訊。11號,你的守護星金星遇到土星,土星是領導、大人物,但也代表規則、限制,所以你一方面你會得到大人物的賞識、幫助,一方面你需要遵從規則,不要越界,抵擋住誘惑。19好前後,利於開展合作,跟客戶聯繫、走動。22號前後可能會出麼蛾子,受大環境影響而受挫。建議你屆時不要自己作死,而是順應變化,不管這有多痛苦。月底可能會聽到好消息。

 

愛情運勢☆☆☆☆

月初3號前後是談情說愛的好日子,暗藏激情,適合私下撩撥哦~13號前後,受滿月影響,大家更容易情緒湧動,更容易動情,可以比作洩洪。19號前後,大家會變得更注重實際,更結果導向。如果彼此認可,這段關係會得以持續,而不是洩洪完了就結束了。22號是個微妙的日子,內外矛盾。內在,彼此可能想有獨立的空間、時間。外在,卻容易擦出火花,一點就著。而且這是週末,適合一起出去約會玩樂,比如去遊樂場,安排一些新鮮有趣的事情。

 

財富運勢☆☆☆

12號的滿月強調你的財務狀況,建議你這個月都保持好手裡的現金流。雙十一大促也得省一省了。中下旬裡正財運不算好。20號前後切忌盲目消費,謹防上當受騙。部分人可能會想開始搞新項目、副業,偏財運確實不錯。月中、月底可能會有大筆入賬。

健康運勢☆☆☆

注意幾個日子,13、22號前後,你的守護星金星受挫,容易生病。其他時間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