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綜合運勢☆☆☆☆

你的守護星火星狀態很旺,這是上個月下旬開啟的趨勢,這個月裡你會很有活力,反過來說各種體力、精力的消耗也大,還是需要多保養身體的。月初3號,火星跟金星強強聯手,利感情、合作等人際關係,感情會很有激情。12號滿月降臨,在此前後,你可能會面臨考試、考核,可能會出差旅行等等,屆時火星還會得到海王星的支持,讓你非常有靈感、靈性,建議你多幫助身邊的人。19號前後,事情會得到實質性的進展,能出成績,甚至獲得榮譽、獎勵。

 

事業運勢☆☆☆☆

這個月會迎來大變化,木星將會在月初進入你的事業領域,待到明年12月份。這一年裡,你的事業會迎來新的變化,木星有膨脹、發展的特性,所以有的人會在接下來的一年裡開拓更多的領域,想做大做高事業。需要提醒你的是,木星也有負面,就是讓人過度樂觀、膨脹,所以不要盲目開拓。這個月19號前後事業運很棒,需注意溝通。26號的新月降臨在你的事業領域,這是開始新工作、新項目、新方向的好時機。

 

愛情運勢☆☆☆

中上旬,你的感情觀比以往更務實,不一定是注重柴米油鹽,而是更關心兩個人關係的結果,兩個人經濟物質條件的匹配度。有伴的人,則會為了兩個人的將來,更加努力工作。下旬你會放鬆很多,更注重兩個人的精神交流。單身的人,可能會跟工作相關的人產生好感,或是有朋友介紹對象。上旬感情運較好,8號的週末適合約會。中旬可能會過於沉重,思而不得。下旬22號前後可能會聚少離多,甚至分開、分手。

 

財富運勢☆☆☆☆

正財運比較好,工作上一定要好好努力啊!把握好前半個月的賺錢機會,做好業績。後半個月,則可能會遇到意料之外的情況,比如大環境的問題,導致業績受挫。不過,後半個月偏財運好一些,特別是靠近月底的時候。聖誕節可能會收到不錯的禮物。

 

健康運勢☆☆☆

這個月精力旺盛,忙碌,建議還是多保養一下,以免後繼無力。建議不要因此就過度透支體力,熬夜太多,很傷身哦!留意8、12、22號前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